艾贝贝
势力信息
阵营 元老院
头衔 百仞总医院 妇科主任
人物关系
配偶 钱水廷
子嗣 女儿钱朵朵

艾贝贝钱水廷的妻子。

人物形象

家庭关系

丈夫钱水廷,穿越前育有一女钱朵朵

专业特长

流行病学病理研究

事迹

穿越前

在美国搞流行病学病理研究。

穿越后

卫生组工作,最初负责女性归化民的净化。

担任百仞总医院主任医师,妇科主任,培养土著的妇科医士和助产士。

参与宅党组建的密会。

部门岗位

百仞总医院主任医师 妇科主任

语录

部长大人,我不是对之前照顾刘大霖有意见,也认同现在培养的赤脚大夫,搞职工公费医疗。但是这和我说的事情有关系吗?你别打太极拳。我就是问你一句话:从原位面带来的抗生素,你给不给这个孩子用!我知道你的难处,你可以笑话我多愁善感,你也可以笑话我是不着边际的“普世派”!今天我来找你,就是出于我也是位女人,也是个妈妈,也有普通女人天生的母性!我每天看见这位孩子的妈妈对我们每一个人毕恭毕敬,每天抢着帮工人打扫病房卫生,努力学习护理知识,帮孩子拍背,就是为了让孩子多得到些照顾,早些好起来!我很心痛!你确实一直是个关爱人权的人,但是人是会变的!但请你在变成一个只关注汇报总结和统计报表的老爷的时候,仔细想想,我们为什么要到这里来!虽然我们都想过当千秋万代的贵族老爷,但是我们穿越到这里,为的不是让世界实现一个比原位面更美好的可能么?我不认同很多人的目标,就是在未来形成一个森严等级的阶级社会,靠底层的贫穷无知,用三瓜俩枣统驭,我们处在这样的顶端 。如果那样,我们付出的努力又是为了什么!今天你淡漠归化民,明天就会淡漠无职无权的元老!只当你成为老爷,迟早会被愤怒的底层反对!推翻![1]

轶事

参考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