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贝贝
No Portrait.jpg
势力信息
阵营 元老院
头衔 百仞总医院 妇科主任
人物关系
配偶 钱水廷
子嗣 女儿钱朵朵

艾贝贝钱水廷的妻子。

人物形象

家庭关系

丈夫钱水廷,穿越前育有一女钱朵朵

专业特长

流行病学病理研究

事迹

穿越前

在美国搞流行病学病理研究。

穿越后

卫生组工作,最初负责女性归化民的净化。

担任百仞总医院主任医师,妇科主任,培养土著的妇科医士和助产士。

参与宅党组建的密会。

部门岗位

百仞总医院主任医师 妇科主任

语录

部长大人,我不是对之前照顾刘大霖有意见,也认同现在培养的赤脚大夫,搞职工公费医疗。但是这和我说的事情有关系吗?你别打太极拳。我就是问你一句话:从原位面带来的抗生素,你给不给这个孩子用!我知道你的难处,你可以笑话我多愁善感,你也可以笑话我是不着边际的“普世派”!今天我来找你,就是出于我也是位女人,也是个妈妈,也有普通女人天生的母性!我每天看见这位孩子的妈妈对我们每一个人毕恭毕敬,每天抢着帮工人打扫病房卫生,努力学习护理知识,帮孩子拍背,就是为了让孩子多得到些照顾,早些好起来!我很心痛!你确实一直是个关爱人权的人,但是人是会变的!但请你在变成一个只关注汇报总结和统计报表的老爷的时候,仔细想想,我们为什么要到这里来!虽然我们都想过当千秋万代的贵族老爷,但是我们穿越到这里,为的不是让世界实现一个比原位面更美好的可能么?我不认同很多人的目标,就是在未来形成一个森严等级的阶级社会,靠底层的贫穷无知,用三瓜俩枣统驭,我们处在这样的顶端 。如果那样,我们付出的努力又是为了什么!今天你淡漠归化民,明天就会淡漠无职无权的元老!只当你成为老爷,迟早会被愤怒的底层反对!推翻![1]

轶事

参考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