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穿越的美国烟酒火器管理局的外勤工作人员。女元老。现任外事部西葡司司长兼大图书馆西葡语资料组主任、鉴识中心主任。

人物形象

穿越后,萨琳娜因为饮食结构的改变,不管是脸型还是身材都清减了不少,身材更为匀称高挑,变得楚楚动人。

气色非常好,夕阳般的金发总是泛着诱人的光泽,湖水一样碧绿的眼睛和前凸后翘的诱人身材散发着白人女性特有的魅力,月白色的脸蛋上一抹时不时浮起的粉红更让她显得美艳无比。

经历

穿越前

美国烟酒火器管理局的外勤工作人员。在tf工作时,看到过兰度的资料。

在D日前半个月,美国当局收到多名中国籍男子大批枪械弹药运抵夏威夷,租用游艇后前往越南的消息,怀疑他们是军火走私犯而派遣萨琳娜和薛子良前往调查。二人和中方的调查人员郭逸一起上了穿越集团的“圣船”。

中文说得有些拗口,但是还算流利。

不会做饭。

穿越初期

穿越后水土不服,被穿越众发现后,和郭逸、薛子良以及明家四口人一起被“释放”,途中遭到黄家三子的埋伏,受了伤。通过检验黄家寨民兵的尸体得出了自己的确是穿越了的结论。

辛无最的指挥下,穿越众中发生了三人企图强奸萨琳娜的事件,萨琳娜除了受到惊吓外毫发无损,但是穿越众中一人被打进了医院。

穿越初期,萨琳娜一直在冉耀手下任职,充当警政方面的顾问和教官。但是一直没有正式的职务。

对郭逸有好感,但是被郭逸特意疏远了。在薛子良的软磨之下,二人成为了情侣关系。

第一个五年计划期间

萨琳娜负责教授政保总局的学员射击。

兰度被发现后,负责审讯兰度。

在第二次全体大会上,和郭逸、薛子良一起获得元老头衔。

受邀参加了北美帮组织的年会。此后和飞云俱乐部走的很近。

1633年在执委会、办公厅人事处的全面努力之下,摆脱纯酱油元老的身份,担任外事部西葡司司长兼大图书馆西葡语资料组主任。但是,她的大部分工作时间还在强力部门的基地里担任培训任务,或者为各个强力部门起草各种规章、条令和执法程序。

受到程咏昕的拉拢。

郝元被击毙后,为了检查他的尸体,元老院给萨琳娜了一个“鉴识中心主任”的头衔。

参与侦测林小雅案。

谣传钱水协推荐萨琳娜当特勤局的局长。

轶事

薛子良和萨琳娜的关系引起了一众元老的嫉妒,萧白朗每次在农场咖啡馆喝醉了就宣称要“枪毙薛维尼,夺回大洋马”。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