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迩仁
No Portrait.jpg
解迩仁
性别
居住地 梧州
势力信息
阵营 元老院
身份 元老
历任职务 记者
意识形态构建委员会秘书长
军管会主任、梧州市长
头衔 市长

简介

解迩仁梧州军管会主任、市长。工作秘书赵丰田,情人蔡兰旧时空是个记者。

经历

穿越前

某个南方城市报纸《东方星期一》的记者,曾通过在公安局的线人,听说有一伙传销份子租了废弃营地“大练兵”。卧底调查加入临高众,打算搞个大新闻。

穿越初期

对于穿越一事无法接受,差点自杀。

当了大半年基本劳力后认清现实,着力将自己打造成一个“意识形态专家”,捞到意识形态构建委员会秘书长的位置,在真理办公室混了个二把手,负责编写“指导意见”和“文宣小册子”。

北上攻略后

报名了北上的元老干部的行政培训班,被分配到琼崖支队的西路支队,专门负责广东西路地方接收工作。

作为前敌指挥部的一份子,始终跟随伏波军活跃在最前线。

梧州市长

解放梧州之后,因为梧州的战略地位,作为元老被分配坐镇梧州。

险些遭到梧州知府幕僚邢丞焕的未婚妻蔡兰的刺杀,但将其赦免。后将其收用,搬到蔡兰所在的三总府过夜,偶尔白天也在三总府办公。导致被蔡兰烧掉调查易浩然的外调函。

1635年8月4日晚被蒋锁宋铭率领的明军残兵偷袭三总府俘虏。之后,在蒋锁等人撤退途中,解迩仁在大云门处被骆阳明温铁头率领的码头力工救回。

事后尽力撇清责任,逼迫蔡兰自杀,同易浩然达成协议要他更改口供。

原作同人

星拳下的守望者(常青云的悲喜人生)

5.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