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雪,元老。it组成员,勘探队成员。白国士的恋人。

经历

穿越前

漂亮mm,it人士。

第一次五年计划期间

自称是资深户外活动爱好者。参与第一次环岛调查工作。被白国士喜欢。

在第二次反围剿前夕,经过白国士孜孜不倦的追求和赌咒誓绝对不娶小老婆之后,赵雪终于答应当他的女朋友。

与白国士一起前往鸿基勘探广安地区的煤矿资源。和贝凯、独孤求婚、白国士一同打退了申胡匪帮。反对处死所有战俘。

和白国士一同参加了平秋盛的东南亚各国远征考察。

经典描写片段

出发四天以后,众人一直担心着那位it人士终于露出了本色――赵雪前两天甚是生猛,担任尖兵时常常不顾距离拉下中卫近一公里,吃饭休息的时候还到处窜,看到好景致爬上爬下也要人帮她拍照――但四天后她就不得不转到了中卫,步履也慢了下来――长期在野外工作和短期玩票是有着很大区别的。不要说一个业余爱好者,就是黄爪子这样有7年户外经验的老手都觉得本次任务不轻松。崔云红是地勘出身,这点强度对他来说是小菜一碟。白国士因为所学专业的关系,对户外活动有不少经验,又特意锻炼过好几年身体,还能勉强顶下来。看到赵雪开始步履蹒跚,白国士自然要嘘寒问暖一番,她只说没事。
    跑到近前一看,只见赵雪mm的装备都卸在地上,裤腿高高的卷了起来,露出一双雪白的小腿――不愧叫雪。只是大煞风景的是,柳正这个络腮男正用他粗糙的大巴掌拨弄着那小巧洁白的膝盖――实际上赵雪身高170cm,膝盖绝对谈不上小巧。
    “两边膝盖充液。”柳正拨弄挤压了一阵,下了结论。
    “充液?”白国士有心想装模作样的摸一下赵mm的膝盖,又没这个胆子。
    “应该是,”柳正看了他一眼,背着人狡黠的一笑,“你也摸摸看,我吃不大准。”
    “好,好。”白国士的脸居然红了起来――没有比自己的小心思被人识破更尴尬的了。
    装模作样的用手指摩挲了一下,因为紧张,只觉得软软的,滑滑的,有些弹性。赶紧道:“应该是膝盖充液。”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