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启明》同人作品《路边社》版权归《临高启明》版权方和同人作者所有;为方便阅读,WIKI编辑仅进行必要的区分章节。
这篇文章正在持续编辑。你可以帮助临高启明来编辑它
路边社
No Portrait.jpg
作者ID
官方论坛 xqm32(发起)
同人重要信息
地点 临高
涉及方面 路边社
内容关键字 路边社,小道消息,谣言,报纸,资料归档
转正状态 待转正
发布帖
官坛原帖 临高报纸的收集
同人写作情况
完结情况 永不完结
字数统计 (千字) 约 56 千字

目录

原贴的文档编辑说明

启明社

路边社

编辑部告示

更名为「路边社」

为了以后的同人创作,现在此建立一个收集论坛内新闻的地方。

收集时可以按下CTRL + F来检查稿子是否已经存在。

xqm32

正规报纸格式的说明:

看到报纸消息来源标注格式说一下,一般情况下报社报社,分别是报与社。

有些新闻社是有办报资格的,有些没有,所以没有的那些一般都是采编新闻后向报纸提供信息获利。

有些社有自有报纸,但是发行仅限于本地,跨地域发行一般都只有大报社做得到,所以本地报纸也会采编其他地区报纸消息,一般都是大新闻之类的。

所以一般消息头都是这样写的:开头部分冠以“本报讯”或“XX社XX地X月X日电\讯\来稿”“XX报讯”、“本台消息”、“记者XXX报道”等字样,这就是“消息头”。当然现在也有些报纸对于自有消息取消了消息头,但是一般转载消息或者新闻社的采编消息都是要注明消息头的,代表了消息的来源。

然后一般投稿长文章或者XX领导刊登讲话或者特约评论之类的就不用消息头,而是在末尾落款,但是转载其他报纸的一般会加上的,不过一般重大讲话所有合法报纸都能拿到,很少存在转载的情况。ZF公文和一般通知不用消息头。公文有特殊的公文标题,也不用注明来源,基本上落款就是来源。通知视主体而定,如果是公司一般注明通告,重大事项用公告,基本上公告都是zf发布的。

米怜

1637.5.09

号外、号外,解元老身陷囹囫,文主席进京议和!

来源:咖啡馆现场收集

随着解元老在梧州落网,两广军民声讨伪明的声浪此起彼伏。临高、广州无论工矿企业、学校医院,元老、归化民和土著,都在对元老院的下步政策感到担忧。

有消息人士指出,解某的落网虽说纯属咎由自取,但也反应出元老院在应对激进元老在外自由度过高,最后反而把自己置于险境的状况,缺乏事先判断,事中提醒,和事后补救等等方面的问题和缺陷。然而在如此严重的事态发生已经超过48小时黄金抢救期的状况下,元老院主要执委还未出面发声,反倒是一些与此事无关的部门和元老在非公开场合阐述了意见和态度。元老院核心层的沉默,说明上层对此事件的态度仍未取得一致!

更有不知来源消息透露,元老院之所以没有发声,其原因在于主要执委现正在外执行机密行动。结合临高、广州、雷州、济州等主要据点月来未见到文、马二人现身的不正常现象,而殖民部也表示近期未参与安排重要执委的行程。据以上信息推测,文、马二人的长期离线状态似与对明关系重大调整有关。考虑到处于敌对状态下的广州贸易已经停滞两年多,到港国内外商船数屡创新低,元老院赖以生存的经贸体系已趋瘫痪,以及广州公务员停发工资改领生活费,直至最近两个月停发生活费改发红薯干等种种迹象表明。元老院经济状态已经到了极端困难的边缘。

尽管众多元老在非公开场合喝着红薯粥、咬着红薯干,坚定的表示,要继续加大打击伪明在两广的势力、誓将两广攻略从一个胜利推向另一个胜利。但随着殖民本部一艘运载着粮食和基本生活用品的船只停靠在白鹅潭,大部分元老已经扔掉红薯干涌向码头,现场状态凌乱不堪!政保局已经连夜抓捕了数十名牵扯其中的归化民。不知元老院将怎样处置此次内外交错的危机,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德嗣领导的谈判团因拒绝行跪礼而被伪明政府扣押,这是就文德嗣事件。

因不堪忍受糟糕的伙食和居住条件,文德嗣率领谈判代表团绝食抗议,未果

【路边评论】宋明和谈论可以休矣!

来源:咖啡馆现场收集

论坛里一直有人说,解髡被俘了,所以元老院投鼠忌器,熊文灿就可以和元老院和谈以保住官位云云。

其实这种观点非常站不住脚。 首先,解髡没有那么大影响力值得元老院为他改变既定计划,这牵扯到的利益面太广,甚至会引发归化民的不满,亲澳人士的动摇。

其次,和谈了,熊文灿会把解髡放回来吗?肯定不会,一旦放回来澳宋就会撕毁条约。

如果不放回来,澳宋凭什么和他和谈?威胁不和谈就撕票?那熊文灿怎么证明解髡还活着,怎么证明解髡下一秒钟不会死去?

太多的客观因素决定了和谈的是完全不可行的。

用和谈做筹码来交换解髡,结果必然是解髡永远都不会被放回来。因为和谈是可逆的,而释放解髡是不可逆的。一旦给了熊文灿这种幻想,那么解髡永远都回不来了。

用和谈来保证解髡的性命,也是不可行的。元老院无法时时刻刻确认解髡还活着,没有遭受折磨。而且元老院不可能和熊文灿永远和平下去。

熊文灿肯定也能想明白这点,那么他的选择就有两种,一,杀了解髡,首级送到京城请功,减轻自己的罪责。二,不杀解髡,观望形势,留一条退路。仔细想想,他应该会倾向于第二种选择。

因为解髡的职务和知名度并不高,虽然是元老,但是明廷君臣并不能理解其所代表的意义,物以稀为贵,真髡再尊贵,毕竟有五百个,而且还是海外夷人,明朝知府都没有五百个。

一旦杀了解髡,必然引来元老院的强烈报复,两广沦陷崇祯能宽恕他,湘赣沦陷了呢,江浙沦陷了呢,万一崇祯让他当剿髡最高负责人,怎么办?

退一步说,崇祯还有可能根本就不买他斩杀真髡的账,认为就是杀了个中级头目而已,执意要严惩熊文灿,这又怎么办?

峨眉峰

不用担心老熊不守信用,可以参照火烧圆明园嘛。当年洋人要清朝执行协议也是有抵押品的:占领若干城池做抵押品。

髡贼可以打下几个大城做抵押,也可以绑架明朝蕃王做抵押。你还不还谢髡?不还我就扣住抵押品不放。你敢动谢髡?那我就敢动抵押品。谁怕谁?

老熊了解髡的实力。不敢杀解髡,反而会以礼相待。

因为杀了解髡,引发疯狂报复,炮打京城,他别想活了。

【路边评论】酱油元老对解髡被俘的真实态度和反应

来源:咖啡馆现场收集

论坛里很多人认为,如果不营救解髡,那么会引起酱油元老的抗议,会人人自危,会兔死狐悲。

仔细想想,元老被俘是高概率还是低概率?

很明显是低概率。

退一步讲,假设酱油元老因为智商不足等原因(事实上都不傻),被俘这件事在他们身上成了高概率。

那么酱油的优先诉求必然是不惜一切代价降低这种风险。

只有确信被俘风险无法降低,他们的优先诉求才会转换为不惜一切代价营救元老。

事实上,元老被俘高概率和被俘风险无法降低这都是不成立的。

百分之九十九的人会相信,解髡被俘是非常罕见的小概率事件。

而且根据一般规律,元老第二次被俘的概率一定比第一次小很多,要小几个数量级,无限接近于零。

所以人人自危,兔死狐悲是可能的,但是要求不惜一切代价营救解髡是不可能的。酱油没这么爱解髡。

那么被俘事件发生后,酱油们的真实反应会是什么?

第一,首先调查解髡身边人员,评估外派元老潜在安全风险。

第二,加强外派元老安保力量,吸取梧州事件教训,全力消除潜在风险隐患。

第三,派出营救力量寻找解髡,增派部队消灭梧州潜在风险隐患。

第四,开会讨论解髡被俘后可能出现的情况,制定应对方案,但是其中绝对不会包含和谈甚至撤军等选项。

峨眉峰

好多心系元老院的酱油元老会认为这是教育FW的好机会,是教育独走派的好机会,是教育腐化元老的好机会

文主席率团进京谈判与文德嗣事件

来源:咖啡馆现场收集

谈判时,澳宋方派代表文德嗣率领39人参加,伪明政府答应澳宋提出的放人要求,但在枝节问题上却是寸步不让,在文德嗣面见皇帝“跪与不跪”这一点上争执不下。 伪明钦差大臣全权谈判代表说:“按中国礼制,见皇帝必须跪拜。”文德嗣说:“我不是中国的臣”。争辩既久,相持不下。伪明政府接到谈判通报后指示:“必须按中国礼节,跪拜如仪,方予许可。”文德嗣拒不接受,文德嗣与谈判团因拒绝行跪礼而被伪明政府扣押,这是就文德嗣事件。两天后文德嗣与解迩仁被押赴西市凌迟处死。翌日谈判团其他人斩立决。

1637.5.08

【芒果日报】长篇报道-梧州城内鏖战急,炮声隆隆送忠魂

来源:【芒果日报】

昨日本报刊登了不具名消息来源文章解首长双刀退敌后,梧州城近期的战况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今日,本报又收到另一份关于梧州城战事的特殊渠道消息。令人震惊的是该消息内容与昨日的消息内容截然相反。因该消息内容涉及元老生死,具有相当敏感性。本报只做转载刊登,并不对相关内容真实性负责。两篇报道孰是孰非,请读者自行判断。

据这一条消息来源描述。就在梧州城保卫战爆发那天晚上,解元老正在城内的办公室内连夜突击重点审讯刺客蔡澜。就在蔡澜的双手刚刚被手铐拷在椅子上,准备接受审讯时,忽然城外传来一阵阵爆炸声。那原来是一股伪明的溃军不甘心失败,贼心不死前来偷袭梧州城。而因为梧州城这几天正好多数兵力被调派出城前去接应护送百姓的生活口粮,城内十分兵力紧张。面对伪明匪军的突然袭击,城内的防御一下显得捉襟见肘起来。

解首长听到爆炸声后,马上组织梧州伏波军最高长官钱多,国民军最高长官朱四召开紧急军事会议。正在首长开会商讨敌情时,忽然又有传令兵报道说有大群伪明匪军侵入城内,正在城东民巷烧杀抢掠大肆破坏。解首长听闻,拍案而起,愤怒的说道“大胆狂徒,竟敢滋扰元老院治下的人民的安定生活!破坏元老统治下的胜利果实!我命令,不惜代价,消灭他们!保卫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钱多朱四听到解元老的命令,十分激动,纷纷起立,表态坚决拥护解首长的命令,一定不惜代价完成任务,让元老院与人民放心。通时,钱多连长表示,城内现在城内防御兵力紧张,建议先组织兵力把敌人逼出城区,在集结城外的部队一起把敌人歼灭。

解首长听后,对这个方案并不是很满意,他说“这样子看似稳妥,但是却容易让敌人出城后跑掉。如果再让敌人跑了的话我们就没法向城内遭受了匪军滋扰破坏的群众们交代。而且敌人一定会亡我之心不死,伺机再来伤害百姓,这样我们也没法给梧州城内外千千万万人民们交代。兵力不够不要紧,我身边还有一支警备部队,我把他们都交给你们,你们带上这支队伍,去打敌人!去消灭敌人!”

钱多和朱四听后,十分感动,但是也纷纷表示如果这样,首长的安全谁来保护?解首长说道“和梧州城内的百姓们比起来,我的个人安危算什么?不用管我,快去消灭敌人,保卫元老院与人民的生命财产!这是命令,快去!”听到解首长这么说,钱多和朱四眼含热泪,带着队伍前去执行解首长消灭敌人的命令。

城内本来十分紧张的兵力,一多了首长卫队这支生力军,马上如虎添翼。分兵多路追着串入城中的匪军抱头鼠窜。最终,终于把所有敌人都合围到了西城门的瓮城前。梧州城的西城门自解放以来就一直处于被土石封闭的状态,匪军被围到了这里,算是彻底的插翅难飞。然而凶残的匪军们死到临头还有做困兽之斗,他们躲上城楼,借着城墙上的箭垛和夜色的掩护,不断的用鸟枪弓箭负隅顽抗。朱四队长带领国民军冲击城楼冲了多次,但都被匪军的冷枪乱箭打了回来,伤亡愈加严重。这时候钱多连长带着一个排的伏波军赶到了城门前,见到相持的战况,马上做出决定,改变了战斗部署。

“都别打了,别打了!”钱连长一把拉住正要组织第四次冲锋的朱队长。

“二班长呢!你他娘的步兵炮呢?给我拉来!”钱连长扭头冲连火力班班长大声吼道。然后,只见一门伏波军制式山地步兵炮被从后面的巷子里推了出来,来到阵地上。

“二班长!”“到!”“我倒要看看你会不会使。给我打,直接瞄准了,轰他娘的!”“是!快,给我装上了打,狠狠的打!”

伴着钱连长和二班长的命令,伏波军火力班的战士们娴熟的拉开跑栓,完成装填,调整角度,把炮口对准了城门楼。

看到炮兵完成了射击准备,钱多连长当机立断:“给我轰!”

说时迟那时快,就在二班长准备拉火击发的一瞬间,城门楼上一个黑影大叫到“不要开炮!”。伴随着一声大喊,正在激烈战斗的城门前线竟忽然安静了下来。只见那个黑影在几个匪军的簇拥下,来都城门头,身边还抓着一个熟悉的身影。在火把的火光下一照,竟然是解元老!只见解元老双手被反绑在身后,被几个匪军左右挟持着。那个黑影大声说到“楼下的髡贼听着!你们的真髡主任在我手里,想要他活命,就乖乖的让出条路来,放我们出城!不然小心我请他吃板刀面!”

见到此情景,钱连长一下慌了手脚,解首长不是在办公室吗?怎么会被敌人抓住?但是事已至此,根本来不及多想。他下意识的抬起手,命令部队停止进攻。然后走出掩体,来到阵前,准备与匪军的头目谈判。

可是就在这个时候,解首长突然挣扎着,大声喊道:“钱多,你们听好了!我迩仁一个人换这么多伪明匪军,值!钱多,开炮!为死去的伏波军国民军战友报仇!为梧州城被无辜杀害的百姓报仇!”

听到解首长的话,城楼上下厮杀的双方都愣住了。朱四站在步兵炮旁,大声命令道“开炮!”钱多一把制止住“不行!让我带伏波军再冲一次!”

这个时候,解主任又大声喊道“钱多,你开炮啊!钱多,你开炮啊!我生为元老院与人民服务,死也为元老院与人民服务! 你记住,我迩仁下辈子还做元老!你开炮啊,别让我瞧不起度你。你快开炮!”

城楼上的匪军头目见到此景,恼羞成怒,一把提起边军大刀,就要往解主任头上砍去!

与此同时,朱四大声吼道“开炮!”只听轰的一声,城楼,解首长,和几十个负隅顽抗的匪军,都消失在了炮声中。

亲眼目睹着首长的在自己眼前的英勇牺牲,在场的伏波军与国民军将士们,双眼几乎喷出愤怒的火焰!他们通时怒吼着“为解首长报仇!”端着枪疯了似的冲向了敌人。一眨眼间,就像一股滔天的怒潮,淹没了残余的伪明匪军,彻底全歼了攻入梧州城内的敌寇。

有道是青山处处埋忠骨,炮声隆隆送忠魂。解首长为了元老院,为了人民,生的伟大,死的光荣!

以上内容为匿名渠道来源,本报不为上述内容负责。 上一篇报道 【芒果日报】长篇报道-暴徒夜袭梧州贼心不死,首长双刀退敌保境安民!

1637.5.07

解髡被抓了,我大明,天下无敌哇!

来源:咖啡馆现场收集

解记遗书:今天伙食不错,有鸡,有酒,好久没吃过那么好的饭菜,尽管身上的伤痕隐隐作痛,但我感觉吃点好的非常开心。临高记者谢某,在京城东厂大牢为您现场记录。祝各位晚安!

首先,解髡被抓了,那肯定是暂时不会杀的,解髡也不见得有气概高喊:向我开炮,作为人质带出去是最好的选择,如果再狠一点,连易浩然都能要挟着放出来

其次,如果广州有驻扎特侦队,从广州到梧州水运大概一天时间,宋铭一伙人一天能跑多远?这里又得看牛大有没有开逆向金手指了:他们有没有带马匹?如果有码,那么应该可以跑得掉,解元老就可以见得到熊文灿。如果无码,那么一伙人可能凶多吉少…

最后,熊督见了解髡会怎么做?直接砍头当然不会,这么大个筹码。肯定要套出不少东西来。起码套个造枪铸炮的秘法也好。所以解髡肯定吃了不少苦头。但是吃着吃着,特侦队肯定会来,那么就又是一起“拯救大官孙元化”的事件了

坚持南下十年不动摇,解髡委屈一下,下周一定来救你

【芒果日报】长篇报道-暴徒夜袭梧州贼心不死,首长双刀退敌保境安民!

来源:芒果日报

本报广州今日最新快讯,前日夜间,一伙多达数百人的伪明溃兵勾结地方土匪与反元老院邪恶势力,夜间突袭了梧州府城,并一度攻入城内,烧杀抢掠。幸得驻守梧州的解元老,镇定指挥留守城内的伏波军与国民军将士,将攻入城内的匪徒击退。解元老本人亲自手持双刀,手刃暴匪数百人,以一己之力守得梧州安然无恙!

此消息来源自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据该人士透露,前天夜里,他就在解元老身边,亲眼目睹首长大展天威击退反贼,并且连夜走小道将消息带来广州。以下内容来自知情人士描述,本报稍加编辑润色。

前天夜里的梧州城,愁云密布,没有半颗星星与月光,正是月黑风高的夜晚。在子夜时分,突然听得城外的战俘营方向,传来阵阵低沉的爆炸声,并且伴有火光冲天,在城内望去,半边天都染红了。当时解主任正在准备连夜突审刺客蔡澜的案子,见到这情形,马上意识到是有了敌袭。只见解主任当机立断,马上召集伏波军与国民军指挥官,部署部队开展防御反击。只见解主任望着战俘营方向的火光。自信的哈哈大笑道“给我倒杯茶好吧,给我倒杯卡布奇诺!小小毛贼不用怕他。炸吧,炸吧,开始你们的炸弹秀吧!”说话间,战俘营内又轰的传来一声爆炸。“漂亮!”主任感叹道。

就在这个时候,突然一名国民军战士满身是血的冲了进来,汇报有数不清的匪军潜入了城内,并且有二十几名匪徒已经来到了主任官署门前的横街上。首长听后,哈哈大笑,道“二十个人就想抓我?你能抓我?你今天二十个人能把我解迩仁抓了,我!当!场!把这个主任桌吃!掉!”说罢,首长招呼身边的工作人员,取来他的护甲手枪,他要前去杀敌退兵!

只见解首长换上一身黑色非铁非钢的全身铠甲,手持七星连珠手铳,大摇大摆走出府衙来到街上。迎面正遇到20余名手持刀枪混进城的匪军探子。那些匪军见到一身玄甲的解元老,猛是一愣。只听解元老暴喝道“哇呀呀呀呀呀~呔!小贼!纳命来!”说罢,只见首长挥手一甩,七星连珠霹雳夺魂铳砰砰砰就是七枪,但听声响却快似只发一枪!好个快枪手首长!但见七名匪徒通时脑浆迸裂,立时扑街!眨眼睛就死了七个人,剩下的匪军吓得肝胆俱裂,站在原地竟一动不敢动。

解首长缓缓走到尸首身边,弯腰捡起两把遗落的弯刀。双手平伸,试了试弯刀的重心,又挽了几个刀花,试了下弯刀的平衡。啐了口唾沫到地上,“破铜烂铁,不过收拾你们足够了。”说罢抬起头,缓缓环视剩下的十几个匪军,大声问道,“还有谁!?” 只见两名贼胆熏天的狂徒,竟然手持长矛,两腿瑟瑟发抖的向解首长走了来。解首长哈哈一笑,也不搭话猛地一个旱地拔葱,飞到半空,双刀一挥,一个大鹏展翅,竟然落到了两名悍匪的身后。但见那两个贼人楞在原地,一动不动,脖子处忽然出现一道细细的红线,缓缓有一滴血滴了出来。然后吧嗒一声,两个头颅通时掉到地上,空留两具无头的尸体站在街中间,血像喷花一样一下一下随着心跳从脖子处喷了出来。

“鬼啊!”一名吓破胆的匪兵突然一声惨叫,扭头就跑,剩下的匪兵仿佛受到了提醒,一下也跟着惨叫扔下武器扭头夺命狂奔。“呔!小赤佬!哪里跑!”解主任大喝一声,拔腿就追,一眨眼就追到梧州城的正街上。解主任边追边杀,正杀得兴起,乎见前面的逃兵停止了逃串,站住了步伐。 解主任抬头一看,只见前方黑压压一片人马。持枪举剑,手持火把,排成整齐的一列列横队,阵仗森严,俨然有几百号人!为首的是个身着伪明铠甲的将军,乎见一人身着黑甲,满身带血的在大街上追杀自己的同伙,竟然也是楞在了。但他定睛眯眼,细细一瞧,心中一阵狂喜,大喝道“前面那个黑衣汉子,竟然是个真髡!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啊!弟兄们,上啊,活捉他,这可是天大的前程!”原来解元老光顾着追杀逃匪,不知不觉竟然追到了匪军的大部队前面!

这些亡命之徒,听到带头将领这么一讲,各个眼里都冒起光来,嚎叫着向解首长扑了过来。但见解首长却浑然不为所动,依然玉树临风的站在那里,嘴角微微一翘,轻蔑的笑道“土鸡瓦狗”。

乎的一下,解首长右脚猛地一蹬地,像一道闪电,唰的一下就向对面的匪军大阵斜着飞去。只见解首长仿佛一瞬间,就扑到了了匪军方阵的一角,猛地一个转身,手持双刀在大阵前横着划过。速度之快,竟没有一个贼人来得及做出反应,更不用说举起武器反抗。只见首长从一侧猛冲到另一次,又一个猛地转身,以一个不可思议的角度转向,扑到了方阵的第二排边缘,又飞似的掠过了整个方阵!

只见首长身穿黑色的护甲,在这月黑风高的夜晚,像是一片黑色的影子一样融入了黑暗中,几乎完全无法看见。只见到一把双刀,不时反射下火把摇曳的火光,时隐时现,仿佛两颗翻飞的水滴在夜空中上下起舞,是那么的美丽纯粹。

一眨眼间,解元老已经冲到了第四排。这时,方阵的第一排的头一个匪兵,脑袋突然像一颗苹果一样掉了下来。接着是第二个,第三个,一整排匪兵忽然像是一挂鞭炮,脑袋噼里啪啦的连着往下掉,然是第二排,第三排,每一个人都是从脖子的最中间断开,断面整整齐齐!直到这时,这伙贼兵竟然还没有一个人反应过来究竟发生了什么!一直到解首长已经冲到第八排时,才有一个机灵的匪兵反应过来,但他只来得及大喊一声有鬼!就看见一道银色的光芒一闪而过,然后就永远闭上了嘴。

但这一声惨叫足够唤醒剩下迷茫的同伙,他们大叫着挥舞手中的兵器,冲忙逃串着想要躲避那个看不见的死神。但是因为他们的队形太过密集,这些乱挥的武器除了误伤到自己人,没有一下靠近解首长的身旁。而他们逃跑的速度也太慢了,在解首长眼里就像静止一样,只见两把银色的双刀仍然保持冷酷的精准,在方阵中一排排一闪而过,随着每个人的身高上下起伏。

忽然,解首长猛地站定脚步,这时,他身后已经是两百多具没头的或者马上就要没头的尸体。而他面前,则站着那个身着铠甲的匪军头目。只见那个杀人如麻的头目此刻吓得抖若筛糠,竟然尿了出来。只一眨眼,自己的两百多战兵竟然就全都死无全尸了!而下手的竟然就只有眼前这一个人。

他忽然不甘心的大吼道“这不可能!你不是人!没有人能这么强!”

解主任微微一笑,答道“怎么不可能,那只是你不知道我经历了什么罢了。”

“你经历过什么!?”

“俯卧撑100个!仰卧起坐100个!下蹲100个!然后跑步10km!这些每天坚持!当然,一日三餐好好吃。早上吃香蕉都可以,最重要的,是锻炼意志力。我不管冬夏,都不开空调。最开始痛苦的要死,动不动就想休息一天!但是我为了成为强大的元老,不管多么艰苦,不管多么艰难,每天都会坚持!就算脚重的无法动弹,也要坚持做下蹲。手腕发出奇怪声音,也要坚持俯卧撑!一年半之后,我察觉到了自己的变化。我的头发比马国务卿还少了!也变强大了!也就是说,要玩命锻炼自己,哪怕让自己的头发比马国务卿还少,这样才能比马国务卿还强!”

“马国务卿是谁?”

“听你这口气,你也是马逆同党?”

就在解主任与匪军头目问答之间,一个猥琐的身影从街边的阴影里缓缓挪到了解主任的身后。一个躲在暗处的小兵缓缓举起了一把火铳,对准了解首长的后背。而解首长对此全然不知,仍然在与匪军头目答着话。

“话说刚才也就是个热身运动,普通连续砍而已,没什么了不起。下一刀我再稍稍用点劲,叫你见识下我的新招式“认真砍一刀””。

说罢,解主任突然转身,猛地向身后劈了一刀。只听轰的一声巨响,沙尘四起,地上猛地出现一道一臂宽的裂痕,一路延伸过街道,街边的民房,远处的城墙,延伸到远方看不见的地方。就连天上的浓云,也被刀锋撕开了一条宽阔的口子,,延伸到远方,漏下点点星光。而那个准备暗算解主任的小兵,则早已消失在宽阔的裂痕中,仿佛从不曾存在过。

随着啊一声惨叫,为首的那个匪军将领竟然晕了过去。周围的亲兵赶紧拥上前去,扶起头目就往城门外逃去。剩下的匪兵,或拼死冲上前来掩护头领,或四处逃散逃命,一下子竟然乱做一团。待到解首长杀干净乱兵时,发现竟然让那头目趁乱跑掉了。空留一顶头盔掉在地上。“竟然还是个参将”,解首长拿起来仔细端详了下,说到。

直到这个时候,梧州伏波军指挥官钱多才带着感到解首长身边,报告四处的乱匪已经平定,正在组织部队清缴残敌。钱多陪着解首长视察来到城门处,只见门楼城墙已经被破坏,大门歪倒在一旁。钱多请示解首长,接下来要做什么?

解首长沉吟片刻,看着门外黑沉沉的黑暗,忽然开口唱到“看前面黑洞洞,定是那贼巢穴,待俺赶上前去,杀他个干干净净!”唱罢,解首长仰天长啸一声,提刀就奔入无尽的黑暗中。

至此,保卫梧州的战斗就彻底结束。此战在解首长的带领下伏波军与国民军大获全胜,歼敌无算,缴获伪明参将头盔一顶。解主任孤身追杀残敌而去,暂时失去联系。我们相信,凭借解主任超人的智慧与无穷的力量,一定会早日扫平贼寇的巢穴,为元老再添捷报!

本文主要内容为转述消息人士信息,本报不对该消息来源负责。

上一篇报道

【芒果日报】幸福勿忘创业艰,忆苦思甜话当年

《你将如闪电般归来》澳宋特供版

来源:咖啡馆现场收集

你将如闪电般归来

澳宋将尽情开宴

大海、陆地与天空

在你的羽翼下

我会穿着灰色的衣服

再次触摸你

你的光与我的心

我有多爱你

赵慢熊斯基帮助我们的文总

施展仁慈,施展仁慈,时空管理局

马前卒 王洛宾 萧子山

蒙执委会恩典 澳宋人的爸爸

百仞城大城门下

澳宋帝国的北斗星旗

伟大主席,施展仁慈,施展仁慈

伪明子民与澳宋子弟,资本主义的使者

太阳颤抖,大地呻吟

广州城攻克,顺天府光复

百仞城,芳草地的见证者,资本主义的领导人

还有阅读gcd宣言的马前卒

城市是军刀,城市是枪矛

这座城市是整个中华的钥匙

伪明朝无声陨落,并未过多嚎哭

千年以后这座城市也会纪念你

广州城与元老院城下

你离开去了另一个地方

而时空管理局将带你到这里

在合适的时候

在元老院,在500狒狒欢呼中

崇敬大天使长的我们会重逢

澳宋人在一起

马前卒 王洛宾 萧子山

1637.4.5

关于元老院文化方面

来源:咖啡馆现场收集

之前在群里闲聊聊到澳宋文化方面,虽说现在澳宋也有“自己”的文化,但是很多都是难登大雅之堂的存在。(只是聊天扯皮中说到的东西,求别喷)

提高澳宋的文化格调,大图书馆这种杀器自然得用上,原世界的世界名曲的乐谱,随便抓几张都能成就世界级音乐家的存在,自然不能浪费。

有了乐谱,自然得找音乐家,这时候需要一个工具人/组织,然后.....耶稣会,出来干活!,用在传教的进一步支持和经济上的好处作为引诱,耶稣会肯定会帮忙四处找人,就不愁......不对,这里是东亚,没几个欧洲音乐家的,想要组织一支交响乐团怎么办?从欧洲拉人呗,可是澳宋目前的情况根本没法拉人,那就想方设法忽悠人过来,众所周知,人最爱惜的东西只有两个----小命和小钱钱,想要活命吗?来临高接种牛痘疫苗吧!想要赚钱吗?来澳宋成就自己。宣传口号准备好了,怎么把忽悠的信息传过去呢?夸克穷,过来一下,帮个小忙,这是一本游记,用你的名义来写的,帮我送到欧洲顺便按照书上的内容吹嘘一番。书和小册子印好了,当然,你也可以直接抢,不过只会按一般奴隶的价格给钱。

其实文化我觉得不怎么用担心,统治稳定了再搞点鼓励机制啥的(比如搞个于鄂水文学奖什么的),就什么都会有了。出不了贝多芬莫扎特,难道还出不了三宝徐沛东么? 文学就更别说了,三言二拍的作者500废都没几个人看得上了。

问题是……有多少元老懂行

以及能复刻多少中西乐器

我估计最后是唢呐版《钢铁洪流进行曲》

搞个曲苑杂坛吧

相声,小品,魔术杂技

评书,笑话,说唱艺术

东西南北中

君请看

曲苑杂坛

曲苑杂坛

原文再续,书接上一回,话说伪明的官兵被打得丢盔卸甲后,熊都督还不死心,居然纵兵为匪,想通过在广东到处打砸抢,来让的人对伪明还心有恐惧,其实这种玩法,还最卵蠢的,因为你甘样整蛊,把当地人搞的家破人亡,人家只会抱还一起,誓死抵抗伪明的兵匪。。。。

相声 小品 魔 术杂 技

评书 笑话 说 唱艺 术

东 西 南北中

君请看

曲 苑 杂啊啊啊啊啊坛

曲苑杂 坛

元老院其实可以开始搞“诺贝尔奖”、“奥斯卡”之类的东西了吧。

来源:咖啡馆现场收集

完全可以颁给大明大清乃至欧洲的“心向澳宋”的知识分子,搞出精宋,建立文化霸权,过个几十年,提到什么笛卡尔啦,黄宗羲啦、归有光啦,人们第一印象就是他是拿过澳宋数学奖、经济学奖、文学奖的,不由自主就会跟澳宋挂上钩。也可以颁给归化民,鼓励创新嘛,就是不知道有没有脸皮比较厚的元老会颁给自己。

兰度元老应该是第一届影帝。马尼拉谍影演得好。

1637.4.2

【大字报】临高证券交易所停了?

来源:咖啡馆现场收集

很久没有来,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内幕?澳宋三广归化民众说纷纭。

现在是只能1元价格脱售了吗?静观变化。

《股市插件下线通知》

——大清亡了.jpg

——宁醒了?临交所倒闭,镰交所开张了!

——后知后觉 镰交所在哪里? 求做澳宋韭菜而不得啊!

——镰交所倒闭了,变成零交所了

——镰交所被东门市热心市民苟先生举报违规交易行为,经契卡审查确系有经济犯罪行为,现无限期整改中

——大清亡了

不对,临高位面没有大清

那就大萌亡了

1637.3.28

【大字报】震惊!新出的股灾勋章背后竟然隐藏着……

来源:咖啡馆现场收集
一目了然  不言而喻
RJL1FevsoHwV8lm.pngLrkT3quGcMsZ4db.png
镰刀之下,没有一棵韭菜能够幸存!

——看来只有黑尔的铁锤才能砸碎元老院腐朽统治的枷锁!

——镰刀,当然要配合锤子使用啊

【大字报】惨绝人寰!临交所都关门了还能继续割韭菜!

来源:咖啡馆现场收集

临交所关门了,里面上班的元老啊规划民啊都散了,现在就差灯没关门没锁了。不过也算临交所良心未泯,之前买的股票还给留着,可以售出,算是给广大韭菜留了一条底裤钱。

燃鹅,我还是太年轻,对这个世界有着天真可爱不切实际的误会。临交所怎么可能给韭菜留底裤钱!别看临交所关门了,赎回竟然还要手续费!强制平仓割一波还不够,竟然还要再割一笔买路钱!我就想问下,临交所都关门了,这手续费是谁的手续费?这笔钱去了哪?给开发票吗!?还有没有王法!这么胡闹财税口的人真就不管了么?契卡的人都是干嘛吃的?请王局和有关部门一定要明白回话!

【大字报】一觉醒来,临觉所关门了

来源:咖啡馆现场收集

眼看他起高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这真是:

好一座危楼,谁是主人谁是客

只三间草屋,半宜明月半宜风

1637.3.24

3月24日,最后一期。即将隐居山林

来源:路边资讯
路边资讯LOGO

今日是【路边资讯】最后一期,本期无新闻报道,为本台台长个人自述(未经台长允许,擅自记录并发表)。

台长:从临交所上市第一天到现在刚刚清掉了最后的股票,无股一身清。拿金子换了主任(绝对买官),准备退出临高,隐居山林,过上鸟语花香的生活。

这段期间,从一个穷困潦倒的土著,变成了一个夜夜紫明楼的富豪(勉强算吧)。是临交所让我有机会,展现自己的才能,在股市上赚钱,在小报上号外(【路边资讯】)。现在,退出的时机已到,只待“南海纺织”上市,为第一只上市公司的剪彩,留下自己光荣的一剪。之后,退隐山林,待临交所第二春时,再次出山,一起风光。

呵呵,好像应了一个词-----一剪没!

我是记者马路边,我的主要任务是在临交所听新闻并记录,随带抄写最新股票价格(貌似这个已成主要职责),已便将最新的报价交与临交所马路斜对面茶馆里的台长(股民),路边资讯也由此得名。此次也将与台长一起,享受山水生活。期待再次相见!

记者 马路边 台长 丘 浚
【路边资讯】出品
16XX年3月24日

【芒果日报】创业大赛胜利闭幕,参赛首长大打出手!

来源:芒果日报

昨日,澳宋首届创业创新大赛在临高芳草地教育园大礼堂落下帷幕。本届创业创新大会(以下简称创业大赛)旨在鼓励元老院治下广大元老、学生、规划民与普通民众培养崇尚科学,奋发图强的理想信念。并发现优秀的创业创新项目,加以扶持培养。本次创业大赛由元老院商贸部主办,教育省、科技省、工业省、陆海军省协办。德隆银行、广发银行、临高商贸总公司、万有集团、广州大世界有限公司、王木咨询作为风险投资人与专家顾问团队,参与大赛。大赛的比赛组别分为学生组,规划民组,群众组与元老组。各组分别海选出四支参赛队伍,每组最终评出一支优胜团队,可获得元老院创业专项资金扶持,以及现场参赛的风投机构的风险投资与专业咨询支持。

各参赛队伍需依此进行项目路演,模型原理展示,专家评审答辩,并决出最终的胜出者。比赛全程耗时两天,比赛全过程精彩纷呈。

在学生组别,指力放大器项目获得最终的胜出。该项目是在军队警察等强力部门配发一种借助弹簧弹力增强中指力度的辅助器械。该器械是一个铁质中指套,固定在手指上后,靠多条弹簧与手腕的皮带相连。在进行弹手指时,借助弹簧蓄力,将指力放大。力度可轻松弹破玻璃窗户或陶制饭碗。该器械可用于军队或警方在近身搏斗时弹击对方的脑瓜崩,使对方失去战斗力。

规划民组别获胜的项目是一次性安全套发放机。该项目计划于东门市黄票与流莺集中的德嗣公园、千瞩路、远山路和情侣约会较多的执委会公园等地安装三百台一次性安全套发放机。该机器每次投入两枚流通券硬币,便可自动发放一枚羊皮制印有元老院星拳旗徽的安全套。通过该计划,可有效提高风俗业从业者的避孕概率,降低疾病传播风险,对临高地区的公共卫生与行业的健康发展意义重大。

在群众组别,获胜的是终极分歧解决终端项目。该项目计划推广一款设备,通过该设备可以公平的解决出现分歧时争执不下的困局。该设备为中空长筒型,两端没有封口,可上下打开。使用时分歧双方将手伸入桶中,然后石头剪刀布。出完后同时打开分歧解决终端。这样可以公允的确定最终的胜出者,并化解分歧。该项目如普及,可极大化解元老院治下的分歧争端,有利于社会的长治久安,意义十分重大。

在最引人瞩目的元老组别。最终有两个项目都同样的光彩夺目,与会的元老们就最终哪个项目胜出产生了巨大分歧,争执不下。元老们为最终支持哪个项目爆发了巨大的争吵,发生了互相推搡拉扯等肢体碰撞,并险些手持终极分歧解决终端互相殴打,幸被他人拦下,除个别元老有被抓破皮肤外,并无人收到重伤。最终元老组别未能选出唯一优胜项目,两个项目都收到了创业基金与风投的资助。

这两个引发巨大争吵的项目分别是由包含殖贸、石化和海军众元老提出的三叉戟级氢气飞艇。和由煤炭钢铁联合体、计划委员会和陆军众元老提出的铁达尼级元老远洋游轮。

据介绍,三叉戟级飞艇项目的目的是通过建立一艘氢气飞艇满足执委会高层首长未来视察南洋视察蒙古等地时的出行需求。而铁达尼级游轮项目的设计目的是通过建造一条可以单程远洋航行的豪华游轮,满足执委会高层首长未来去复活节岛休假式疗养的出行需求。

不难看出,元老组别最终胜出的两个项目,都是为了满足元老院执委会领导首长的日常工作生活需求。这充分体现了广大元老首长齐心协力,同心同德的优良风貌。为了执委会领导首长的工作需要和休息度假,分散在各部门的首长们聚集在一起,争先恐后的出谋划策,甚至不惜为了优先服务哪位首长大打出手。这种对领导的忠诚与热爱,让现场的规划民同志们无不留下了感动的热泪。最终元老组别实现了两个项目同样重要,元老院共同支持这个皆大欢喜的结果。这也充分说明了元老院内部是团结的,是凝聚的,是铁板一块不可分割的。打破了现在市面上流传的各种元老院内部不和的风言风语。同时,这个故事也教育了广大规划民,我们广大规划民同志们也要向首长们这种处处为领导着想的精神学习!

上一篇报道

【芒果日报】为了元老院的明天,奋勇学习科学知识吧!

1637.3.23

为了元老院的明天,奋勇学习科学知识吧!

来源:芒果日报

本报昨日在临高芳草地开展“小记者杯”学生长跑大赛时,有幸目睹了令人称奇的一幕。只见在芳草门口著名的学生雕塑下,十几名年龄各异的貌美女生,围着一名神情刚毅的青年男子,放声痛哭,引人侧目。本报记者在了解情况后,发现一则催人泪下的感人故事!

据本报了解,这名被围住的男青年,是一位林姓首长,今年已20出头。但是不同于芳草地学习院17/8岁就毕业开展社会实践的其他青年首长,这位林首长并未在芳草地学习院就读过。那些围住林首长的美丽女生们,则是多年陪伴过林首长学习的历任学伴同学。

这则消息让本报记者大为吃惊。众所周知芳草地学习园区的的胡首长,为了教学质量与学生的健康成长,对于校园恋情,尤其是首长与学生之间的恋情管理极为严苛。严禁发生师生恋,也禁止除办公厅备案外的首长与学生谈恋爱。这些都是写在芳草地校规中,得到全体师生和广大首长的一直认可。那么这位年纪轻轻的林首长,已然应该毕业多年,又未在教育院就读,如何能够让这么多女生环绕,她们又为何在这痛哭流涕呢。

原来,这位林首长,随圣船登陆时年仅14岁。这些年虽未就读学习院,但是常年在大图书馆自修,自大图书馆落成之日起至今,风雨无阻,六七年来从未间断过。林首长虽天赋异禀聪慧过人,但是仅靠自修,仍难免有不解之处。每有困惑,便会亲来芳草地向多位首长老师和同龄学生们请教。一来二去,却成了没有学籍的“芳草地走读生”。而且不同于其它小首长十七八岁毕业后就离开校园开展社会实践的规定。林首长因并无学籍,不受此条例规定,因而可以一直在芳草地内走读出入。

据了解,这位林首长学习起来勤奋刻苦。除了牢固掌握数学外语等基础学科外,还涉猎广泛。美术、舞蹈、音乐、医护、教育、财会都有学习。每当一门学科达到或通过学习院的等级考试标准后,也并不急于结业开展实践,而是马上转入下一学科的学习,经年不休。长此以往,竟已身精多门,是为通才。用林首长的话说,元老院的元老们是有限的,但是元老院的知识是无限的。我们应该像海绵一样饥渴的汲取知识的养分,这样才能让有限的元老把无限的知识传递下去。

而今天围住林首长痛苦的众多美丽女生,则是林首长这些年来不时前来芳草地求疑解惑时认识的各学科的“同学”们。有时候一些问题太基础简单,林元老就不会去请教忙碌的元老教师们,而是与这些作为学伴同学促膝长彻夜长谈,共同探讨学术问题。有时在一些需要动手实践的环节,则互相配合,手把手的练习,培养默契。长此以往,日久生情,难免开启一段段校园佳话传闻。念及林元老的特殊性,而且林首长与这些女生们又宣称只是简单的好同学好朋友的关系,胡校长对这些谣传的美丽的青涩校园故事也不好多说什么。经年累月,不知不觉就积累下来了这么多的学伴。

今日林元老来到芳草地不为别的,而是来道别的。有传言称,元老院对林首长掌握的姿势水平(首长新话,意为知识)已经十分满意了。希望林首长能够收了神通,早日把多年如一日练就的学问投入到元老院建设的大潮中。近日,林首长就要代表企划院前往崖山验收当地的道路工程建设。于是,林首长于百忙中抽出空来,前来芳草地向昔日的老师同学们道别。而林首长的学伴们,虽然有的已经参加工作多年,有的则刚刚就读初小一二年级,听闻如此,无不大感震惊,纷纷前来向林首长道别。念及未来长路漫漫,不知何时才能与首长再回,相逢之日又不知会在何时何处,女生们不免围住首长痛哭起来。

这感人至深催人泪下的一目有幸让本报记者目睹,不禁让人胸发感慨。伟大的元老院日新月异,有为的青年们胸怀天下志在远方。眼前青涩的青春故事是美丽的,但是更宏伟的事业还在前方招唤!昂扬向上的元老院青年们啊,快向林首长学习,奋勇汲取科学知识,为了元老院关辉的明天添砖加瓦吧!

1637.3.22

【芒果日报】一次一次又一次,首长又遇刺了!

来源:芒果日报

本报近日最新得到梧州前线消息,一个月以前,梧州地区最高行政长官解首长在视察地方民生与战后重建时,突遇女刺客行刺。幸得身边警卫战士及时阻拦,解元老除稍受惊吓外并未受伤。行刺刺客被当场控制。据了解,该刺客为伪明梧州知府幕僚邢丞焕的未婚妻蔡兰。据本报统计,这已不是第一次有元老遇刺,自元老院离开澳洲以来,确定或疑似的针对元老的刺杀并险些得手的行动已多达四次!

据不具名消息来源透露,第一次针对元老的行刺行动早在元老院圣船登陆临高前就发生过。据可靠传言,早在元老院还在海上航行时,著名女海盗李思雅就曾密谋绑架暗杀元老院前主席,现广东大区区长文首长,并一度得手。后幸得特侦队成功解救,但李思雅得以脱逃,并被元老院秘密通缉至今。如该传言是真实的,那么文首长是遇刺过的元老中职级最高的一位。

第二次明确记录在案的刺杀是在三良镇的战斗中,女刺客青霞暗箭刺杀现场负责战斗总指挥的石志奇首长,石首长中箭身负重伤,但仍坚持指挥战斗,直至取得最终胜利,才在伏波军将士的再三劝说下,离开指挥岗位接受治疗。女刺客青霞在战斗中被俘,后因谋杀元老罪,被处以死刑。

第三起刺杀据传发生在三个月前的佛山。据匿名人士透露,佛山开发区分管工商业的卓小敏首长在一次视察本地手工业锻造坊的行程中,遭遇了熔炉泄露事故,险些发生重大危险。据悉,该起事故疑点颇多,疑似为一起未遂的刺杀行为。卓首长遭遇事故的作坊为一名留有聚众冲击元老院案底的本地小手工业主陈广性及其女陈英所有。此后,卓首长又曾因不明原因被陈英带离警卫视野,并长时间与元老院脱离联系失去踪迹,疑似遭遇绑架。其后幸得佛山地区其余首长行动果决,实施戒严搜救,后于一隐秘小树林中救得卓首长,发现卓首长时其已陷入昏睡中,但尚未受到伤害。此事发生后,陈敏性暴病而亡,疑似畏罪自杀。陈英因无却凿证据,未收到羁押。

而第四起,则是本报最新得到消息的蔡兰谋刺案。

回看这四起触目惊心的行刺大案,不难发现一个发人深思的现象。历次行刺的背后,出手者皆为女刺客。而除了刺杀石首长造成极为严重的后果,依法追究了元凶巨恶青霞的刑事责任外,其余女刺客都未受到刑事制裁。即使在第四次刺杀险些得手的情况下,凶手蔡兰也未被处以死刑。据消息来源透露,蔡兰目前被软禁于某处严密看管的庭院中,由解首长亲自审理刺杀案件。联想到数年前本报曾连载过的“群侠闹临高”系列报道中南婉儿等女性罪犯案件后的待遇。不难看出,元老院在面对广大妇女同胞时,是网开一面从轻发落的。

元老院的法律是治病救人的法律。广大女性即使反了滔天大罪,元老们也愿意深入浅出的说服教育,例如梧州的解首长,深处战事最前线,梧州城内百废待兴,敌对势力蠢蠢欲动。但是即便如此,解首长还是在日理万机中抽出时间,宁可夜里加班加点,也要身体力行的与刺客蔡兰普法,争取把她教育成为一名守法的人,一名脱离了反动洗脑的人,一名真正的元老院的人。这是何等的胸怀气魄可歌可泣啊!

本报相信,刺客蔡兰不会是最后一名女刺客。但是将来,不管再有多少女刺客,都一定会被云老院的光辉感化,被收服成为一名合格的首长的规划民!

本报上一篇报道

【芒果日报】金融街来了批年轻人

1637.3.21

【路边资讯】---3月21日

来源:路边资讯

大家好,这里是路边资讯,下面为大家播报最新资讯

今日,记者在临交所了解到,在“石化总厂”于3月20日私有化后,股价相对私有化之前上涨0.3元左右,至记者发稿时,已有部分大股东成功套现(殖民贸易部,工业部,铁道部,大图书馆收购70%的石化总厂流通股,但现在流通股已超30%,详见截图)。这部分大股东在抛售股份之前,公司并未发布公告,此等不公开、不透明的操作,与临交所如出一辙。本台在这里提醒广大投资者,捂好自己的钱包,小心背后黑手。

昨日,一则“东南金控A募股说明”在临交所发布后引起震动。此公司其股权分布及控股极其复杂。一些专家在相关媒体发布言论,也被第一时间删除。在此,我台提醒广大投资者:“擦亮双眼,看清实质”。

本文系【路边资讯】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记者:马路边 【路边资讯】出品
时间:16XX年3月21日

【路边现场-评论】【大字报】克莱登事件究竟怎么定性?

来源:咖啡馆现场收集

真是完全看不明白了,一头雾水。克莱登起因是个非法集资圈了钱跑安南去了,这个好理解。可是怎么定性呢?这事是元老发动的吧。元老现在跑路了,还跟安南地方反元老院武装一道袭击了元老院在安南的分基,现在又传出声音来抓了在安南的元老。这算怎么个事?

元老背叛元老院?这按元老院的规矩,那是少有的几条够格杀元老的重罪啊。真要是这样性质堪比甲船和女仆革命可严重多了。背叛的元老是超越本时空所有政治体的对元老院构成最大威胁的存在。元老院必须不这一切手段优先将叛变元老杀之而后快,这是常识也是共识啊!什么北上南下,统统集中资源去平叛。怎么现在感觉马照跑舞照跳,元老院里跟没事似的。

元老院内部矛盾,并没有上升到敌我对立?那伙同安南地方军攻击元老院分基地算怎么回事?内讧吗?自己人跟自己人闹着玩吗?说不通啊。安南政府也没归顺咱元老院呀。

没有叛变没有武装突袭安南一切平安都是有人在造谣生事?那战争券咋回事?钱去哪了?非法集资的人跑哪去了?总不能就遮过去了吧。

【大字报】单选投票, 共有 16 人参与投票

1. 有元老叛国!杀! 6.25% (1)

2. 都是内部矛盾啦~别紧张,喝茶~ 18.75% (3)

3. 全是谣言!有幕后黑手在割韭菜,还我血汗钱! 75.00% (12)

(截至本日下午十八时)

金融街来了批年轻人

来源:芒果日报

昨日,澳宋知名的顶级私人会所俱乐部临高海天会在广州金融开发区核心区的金融街13号开了国内第三间广州第一间分会所(另外两间位于临高)。出席昨日开业仪式的,除了在广州的多位元老会员、广府本地的名仕大亨外令人惊讶的竟然还有一批年轻人!

要说现在广州地区最令人稀奇赞叹的澳宋景观,已不再是昔日的广州大世界。大世界虽然仍是广州府最繁华最热闹的商业中心,但是比起正在开发的广州金融开发区,尤其是核心区的金融街来说,则自叹不如了。区区不到两千米长的一条街道两侧,密密麻麻挤满了正在施工的高大建筑。未来的广交所,德隆银行广州分行,广发银行总行,东南金控公司总部大楼,大航海保险总部大楼,广铁金融总部大楼,扶南银行总行等多家金融机构都将落户于此。这些施工的巨型建筑中,有几座格外引人注目。仿欧洲古代希腊雅典神庙造型的大理石外墙大厦,那是未来的广交所。高达15层楼足足有100米高的广州第一高楼,那是德隆银行广州分行。还有纯钢铁做骨架,用整块的玻璃做墙壁的广发银行,更是彰显着元老院的神威。

而就在昨天,这条热火朝天的街道上,出现了一批像这街景一样令人称奇的年轻人。他们全都穿着通常只有元老才会穿的黑色短衣短裤。胸口有v型的开口,露出里面白色的衬衫。领子上系着长条的带子。只有最了解时尚的人才知道,这套装扮叫西装,那个带子叫领带。全澳宋除了82号特供外,只有东门市的临高百货大楼和广州大世界的贵宾室里有订制裁缝会做。一套衣服订下来要少则上千多则上万流通券。他们脚上穿着黑色或者棕色的皮鞋,哪怕在施工的工地旁,也打理的一尘不染。只见他们全都剪着干练的短发,头油把头发牢牢固定成一个流畅的发型。他们或者夹着公文包,或者叼着雪茄,多数人带着紫记最新款的金框墨镜。一股干练,肃杀,又充满野心与斗志的气息弥漫在他们周围。

他们是谁?每一个路过的人都在侧目的望向他们,听着他们标准的像播音员一样的新话,在众目睽睽下自信的谈笑风生。政治保卫局?不会,政治保卫局没有这么有有朝气。高级干部?不是,高级干部没有这么时尚。

本报记者被这伙年轻人吸引了,走上前去与他们攀谈起来。原来原来他们是传说中的高级金融干部。被首长们称作五道口的学徒。他们全部毕业于芳草地金融高级进修班,全部拥有甲等学历,甚至大多数都是学习院毕业的。他们现在供职于各大银行,各大机构,但是未来,他们将跟随首长们入驻这金融街两边的各座大楼中,他们就是未来金融街的主人。

在他们身边,记者听着他们急切而兴奋的飞快交谈着“我家首长光儋州一笔做空就撸了三千万,最后五分钟砸盘退市,反手就一个推动私有,什么叫一羊三薅!服气!”“我家首长开次级市场卖克莱登,赚了不知道多少,扭头钱进了德隆的私账,债往柬埔寨一推,反手还能赚一笔战争债!这手段,闻所未闻!”“这算什么,我家首长直接在禁区拿地卖楼花,买地钱走的还是公共服务预算,纯纯的空手套白狼。楼花卖的差不多了,股票直接高位套现,反手就做空自己家,扭头把房子的事透露给媒体,三天砸到跌停板吃回!真是叹为观止!”

记者虽然听不懂他们交谈的内容与术语,但是听着他们爽朗的笑声,热情的击掌,听着做空,砸盘,坐庄,老鼠仓,内幕等等完全不能理解的新话,内心充满了对元老院未来无限光明的期许与憧憬。只有这样充满热血充满朝气的年轻人,才能开拓出一个不一样的新世界!在这样有干劲的年轻人的奋斗下,元老院的未来将何等光辉不可限量啊!

就在记者与这些年轻人们攀谈正欢的时候,五辆紫明楼的马车停在了我们跟前。数不清花枝招展唇红齿白的美丽姑娘们下了马车。她们叽喳欢笑着迎上了这群金融街的年轻人。只见这些意气风发的年轻人们左拥右抱,在姑娘美女们的簇拥下,走进了新开门的海天会所。留下记者一人望着远去的年轻人们的背影,不由得感叹,元老院的治下,真是太美好了!

紫明楼被发现有安南间谍的入侵痕迹

来源:咖啡馆现场收集

由于安南皇室与克莱登教育集团千丝万缕的联系,有些追求进步的归化民私自报班补习外语,导致紫明楼出现了敌特分子。

1637.3.20

元老院请彻查内幕交易现象

来源:咖啡馆现场收集

3月20日下午,ST大航海在多日低迷且没有人卖出的情况下,市场上突然有了上百手的股票。

鉴于之前都是小量卖出,且卖出后被迅速购买。

有理由怀疑,是有大庄家收到了内幕消息,ST大航海即将退市,所以忍痛割肉卖出。

如果ST大航海之后退市了,要求五道口和契卡彻查此事。

否则,今日之美国,就是未来之澳宋。

拿德隆的钱私有化儋州化工???

来源:咖啡馆现场收集

谁能给我解释下东南金控对几个国有资产的私有化是什么意思

1637.3.19

高山岭有商业楼盘?

来源:咖啡馆现场收集

刚看到芒果日报的报道,高山岭被 李家坡地产公司的碧瑰园弄了个高端楼盘,一千万流通券起步,看房要800万流通券

众所周知,高山岭的元老院的核心地区,大图书馆所在地,何人允许民间开发商去盖这种超豪华的楼盘?这里面一定有问题,会不会是违建呢?

有内味!省城昨夜又造神话

来源:芒果日报

昨夜,红遍澳宋的超级巨星松鸦(邹杰仑)在广州大世界边新落成的广州体育馆召开了其首场个人演唱会,并且有多达一万余名歌迷齐聚演唱会,创造了澳宋娱乐圈的新历史记录。王暮清首长,卓小敏首长也参加了演唱会,并且受邀上台与松鸦共同合唱一首歌曲。

此次超级巨星松鸦的个人巡回演唱会以广州为始发站,将依次在佛山、香港、雷州、琼州、三亚、高雄举办最后临高收尾,历时整整一年。松鸦巡演的门票由万有商会与临高商贸集团(原临高妇女合作社)共同承销。目前,各地巡演的门票多数已经售罄,各别地区甚至出现地下黄牛炒出三到四倍高价票的风潮。超级巨星的号召力果然非同一般。

昨夜的演唱会上,松鸦演唱了多达十五首曲目,包括脍炙人手的《以父之名》《爱在西周前》《忍者》《双节棍》等,几乎囊括了个人出道以来五张唱片专辑的所有歌曲。每到经典曲目,都有万名歌迷一起合唱,场面震撼人心。演唱会由临高歌舞剧团、广州紫明楼演艺社提供现场舞美。并且格子裙俱乐部广州分部的部分成员们也作为客串嘉宾出场与巨星合唱。

而昨夜演唱会的高潮部分,则是松鸦邀请在前排观看的王暮清首长和卓小敏首长一通上台互动。并与两位首长共同合唱了松鸦的经典合唱曲目《珊瑚海》。面对两位风华正茂的年轻首长深情对唱,现场的歌迷们彻底陷入的癫狂,欢呼呐喊声一度淹没了巨大的音响功放。

昨夜演唱会后,松鸦并未接受媒体采访就离开了现场。本报记者有幸采访到在女厕所门外等人的卓小敏首长。在问及对松鸦的评价是,卓首长的评论是“有内味”。在问及与王暮清首长共同参加演唱会并合唱一事时,卓首长并没有正面回答,只是嘿嘿笑着,并表示“你们不要总想搞个大新闻”然后就示意警卫驱散了记者。

松鸦的成名之路可谓充满传奇,只用短短一年时间,就从默默无闻的普通规划民干部摇身一变成为炙手可热的超级巨星。据传,这一夜成名的奇迹,是源自一项由多位首长共同推动的神秘的“造星计划”。据知情人士透露,除了超级巨星松鸦外,还有著名歌神“医生”(陈毅训),天后王飞,都是培养自这个计划。据悉,该计划的起源是某位首长的酒后豪言“老子tm不会唱歌,tm老子还不会听歌吗?老子写,要多少歌有多少歌,叫他们唱!老子来捧,但是必须有内味!”。据透漏,该计划由多位首长提供词曲,负责艺术包装,捧红巨星。但是对捧红对象的音色,外在形象都有着近乎苛刻的严格要求。只有极少数内外资质都符合首长要求的幸运儿能够成为该计划的候选人。并且有首长准备将造星计划扩展至电影演艺行业,称可以先培养对演技要求不高的“挨微女优”。虽然以上这些消息来源不能得到充分证实,但是如果该传言为真,倒也符合首长们点石为金的行事风格。

上一篇报道

【芒果日报】临高至高!一千万流通券的院子,新贵的游戏还是未来的样子

1637.3.18

【路编社消息】马国务卿视察伏波军某军工厂

来源:(咖啡馆现场收集的)路编社消息

本台消息,昨日下午,澳宋人民的伟大领袖国务卿马千嘱同志视察了伏波军某军工厂。他强调,在战争期间,军工厂的工人同志们要努力工作,为前线的伏波军战士们做好后勤保障,提高打赢能力,争取以优益战果回报元老院和人民。

三月的临高大地,春意盎然,满目生机。下午三时许,马千嘱骑车来到伏波军某军工厂。在热烈的掌声中,马千嘱亲切接见军工厂人员,同大家合影留念。

工厂车间内,工人同志们紧张有序工作着。马千嘱来到这里,查看工作岗位,听取有关介绍,详细了解生产情况。 马千嘱表示,正值战争期间,大家要发挥吃苦耐劳精神,为元老院和人民多做贡献。为了多购买一些战争债券,敬爱的马千嘱同志拿出了自己的车马费,在非必须场合通通采用骑车出行的方式。大家听了以后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向马国务卿学习,省吃俭用,把钱变成伏波军战士们手中的武器。

在被某不专业的小报记者询问与前任执委会主席、海军总顾问、广州大区区长文德嗣同志是否存在矛盾时,一向和蔼可亲的马千嘱同志板起脸来,严正驳斥了这种无中生有的说法。他表示,自己与文德嗣同志向来是亲密的战友,任何类似说法都是荒谬的。

马千嘱强调,同志们要积极参加生产工作,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同时工厂的管理同志要提高管理水平,改善工作环境,适当提高工人同志的工作待遇,更好、更快的为元老院与人民做出贡献。

路编社记者沈某
3月18日临高电

【芒果日报】临高至高!一千万流通券的院子,新贵的游戏还是未来的样子

来源:【芒果日报】

今日,本报记者应邀参观了碧瑰园在高山岭最新开盘的最神秘的地产项目——“顶级奢华至尊豪宅一号”(以下简称顶奢)。该项目虽然面向所有人群开放售卖,但如要看房,却需验资八百万流通券,而每套房产的价格更是上千万乃至几千万流通券!哪怕在人均收入近百流通券的临高,这也是一个令人咋舌的天文数字。那么这么神秘的房子究竟是什么样子呢?这天价背后的买家都是谁呢,今日我们就一探究竟。

顶奢项目位于高山岭东南的半山上,位于元老院高山岭禁区以西,毗邻高山岭马场。所在位置常年空气清新气候凉爽,地势高于周边,视野开阔,并且有高山屏蔽,无惧台风,是临高地区少有的风水宝地。

项目占地面积达到惊人的五平公里。然而这么大的范围内,可供出售的竟然只有独栋住宅别墅八十套,均为仿大唐建筑外观。每套别墅的面积在四百平到一千余平不等,并且一比一配套私家院子。每户间最小间隔不小于50米,且均有独立院墙。业主的私密性有充分的保障。每栋别墅都采取精装修设计。餐厅厨房采用与元老特供相同产品的现代洁具。所户型都拥有大幅的落地玻璃、整块的全身穿衣镜。最为奢侈的是,该项目所有户型均采用元老住宅的标准,实现通电、通自来水、通煤气、通下水!所有户型的所有房间,都采用电灯照明,并且拥有地能空调、煤气冰箱等多种元老特供现代设备!此外业主甚至可以选装电话入户服务。

该项目各房型的设计均采用完全不同于传统三进庭院的现代风格。以八百平米的户型为例。除了供业主一家使用的五室三厅外,还有含有两间卧室的独立客房一栋,供保姆及车夫使用的侍从室一间,以及可容纳两辆马车的车库。庭院内的设计有苏州、东瀛、欧洲、现代等多种风格可选,并且还有私家专属入户温泉。此外还可选择挖游泳池,即采用瓷砖贴面的净水池一座,专供业主游泳使用。

除了每套别墅令人炫目的硬件设施,该项目在软性服务上更加令人瞠目结舌。该项目的范围内除了稀疏的别墅群外,还配有深林温泉避暑度假酒店一间。评星级别达到元老院最高的五星级,是临高特区仅有的大六间五星级酒店之一。对外接待来次避暑休闲的各界成功人士。对内则负责提供为业主提供专业的物业服务。包括园艺、房屋保洁、设备维护、餐饮、管家等多种服务。并可为业主提供定制化需求解决方案。

顶奢项目还配有私立医院一间,有多位来自百仭总院的专业医师坐诊,并且每月有元老医生前来巡诊,还可为有需求的业主提供元老医生特需挂号治疗服务。保障所有业主都能享受到最顶级的医疗保障服务。

顶奢项目还设有全学龄学校一间。所有教师均具备甲等学历,实现最低一对一的小班授课。所用教材与芳草地学习院相同,并且可视考试成绩转入芳草地学习院就读。为每位业主的子女提供最优质的教育资源。

此外,该项目还有业主专享的私家深林公园、高尔夫球场,配有歌舞宴会厅、电影院、雪茄吧、咖啡馆、按摩室、棋牌室和健身房等设施的私家会所等。并且在百仭城、东门市、博辅港设有“前置门厅”接待大厅,可代业主接送往来的亲友,并常年备有马车队,往返于前置门厅与顶奢项目。

该项目每套物业都有专属管家团队,所有团队的大管家均毕业于文理学院,为每位业主提供首长般的服务体验。此外该项目还配有300人的保安团队。所有保安队员均为伏波军或国民军退役军人,保障您的居家安全无虞。

该项目目前仍有二十余套仍未完工,但开盘几日即售出大半,所剩无几。毋庸置疑,能够豪掷千万买房子的业主肯定是大富大贵。虽然所有业主的身份都受到严格保密。但是据消息透露,除了部分元老业主外,最近还有疑似某儋州企业的多位高管股东出手买入,而且是全款吃下。此外还有碧瑰园的几位高管股东,甚至还有来自伪明北京、杭州和建州的神秘买家。

上千万的流通券,在比较偏远的琼海地区甚至可以买下成片的村庄,但在这里,只能买到一套不到五百平的房子。在元老院治下,财富以惊人的速度在被创造与聚集。只是这天价背后,究竟是新贵们的新玩具还是元老院治下未来的样子,我们拭目以待。

高山岭楼盘
高山岭楼盘
高山岭楼盘
高山岭楼盘
高山岭楼盘

上一篇报道

【芒果日报-社评】论风险、收益、与流动性

【小道消息】周围部长可能即将遭受契卡的调查

来源:(不知道从哪里传来咖啡馆的)【小道消息】

据知情人士透露,已有几位酱油元老于今天向契卡反映周围元老账户上多出了18万余流通券的事实,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周部长表示自己为国兜底,已尽献金钱之后。

目前还尚不清楚此笔款项是否和某位已经“被枪毙”的前规划民所谋划的“克莱登教育”非法集资所筹得的15000金币相关,但在如此敏感的时间上,作为元老账户上出现如此大笔的资金,不由得不让人怀疑。契卡方面已经表示会尽快开始调查。无论调查结果如何,这都给了“阶梯计划”反对者们发难的机会,南下派将会面临更大的压力。

【新澳社】安南王室发动第二轮攻势

来源:新澳社

3月18日安南电:今日,安南王室与克莱登(集团)有限公司对澳宋殖民贸易部鸿基站及其附属设施发起第二轮攻击,共俘虏35人,其中疑似军人33名,元老一名,疑似女仆一名,另缴获货物五大箱,其中玻璃制品一箱。

【新澳社】再 ——次—— 抗—— 议

来源:新澳社

我社向启明社,路边社发出严正抗议:我社一直秉承独立之精神,贯彻中立之立场,采编报道不受任何机构个人干预。现被启明社、路边社两家官方通讯社以“用语不规范”之子虚乌有的罪名拒绝收录我社报道,严重破坏临高媒体界滋油之风气,影响我社正常合法业务之开展,本社全体采编员工在此再次对当菊对我社的歧视性举措表示抗议!

蚍蜉撼树!安南叛匪冲击鸿基煤站

来源:路边社

今日,安南叛匪(原克莱登诈骗集团)对我殖民贸易部鸿基站及其附属设施发起第二轮攻击,贸易站安防部使用打字机等防卫重武器击杀匪徒一千余人,俘虏120人,拟编入劳工营。鸿基劳工失踪35人,现正在寻找救援。

3月18日鸿基电

【新澳社】安南王室发动第二轮攻势

来源:新澳社

3月18日安南电:今日,安南王室与克莱登(集团)有限公司对澳宋殖民贸易部鸿基站及其附属设施发起第二轮攻击,共俘虏35人,其中疑似军人33名,元老一名,疑似女仆一名,另缴获货物五大箱,其中玻璃制品一箱

【澳宋之声】伏波军车队鸿基遇袭众说纷纭,真相究竟是何?

来源:澳宋之声

3月18日今天早晨澳宋之声按新澳社消息播出伏波军运输车队鸿基遇袭事件(原报道)随后克莱登叛乱分子也发布公告宣传对袭击负责并给出另一组作战数据双方就伤亡人数各执一词,并传出新消息,俘虏中有人会熟练掌握普通话。中午,周围部长在澳宋之声有关报道下方发表一则言简意赅的声明——假新闻。

一场看似普通的袭击事件有了多个版本,有人直接指责是南进派的阴谋造势,也有人认为安南王室没有能力发动袭击。真相几何?澳宋之声将持续关注事件最新进展。

【路编社消息】马国务卿视察伏波军某军工厂

来源:路编社消息

工厂车间内,工人同志们紧张有序工作着。马千嘱来到这里,查看工作岗位,听取有关介绍,详细了解生产情况。

马千嘱表示,正值战争期间,大家要发挥吃苦耐劳精神,为元老院和人民多做贡献。为了多购买一些战争债券,敬爱的马千嘱同志拿出了自己的车马费,在非必须场合通通采用骑车出行的方式。大家听了以后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向马国务卿学习,省吃俭用,把钱变成伏波军战士们手中的武器。

路编社记者 沈 某
3月18日临高电

【路边资讯】声明

来源:路边资讯

声明:【路边资讯】与【路边社】一直都有良好合作。【路边资讯】已授权【路边社】独家转载其新闻内容,双方沟通确认,转载后,【路边社】不可对【路边资讯】新闻内容做任何删减,且在文尾处转载需注明出处(即【路边资讯】)。授权期限为一年,授权期内,不可转授其它第三方。期满后,双方需在期满前十五日内进行确认是否继续授权(注:【路边资讯】可单方面解除授权)并发表声明。如双方未做确认及声明,则授权自动延期一年,依此类推。

路边资讯
16XX年3月18日

【澳广快讯】论坛版块神秘消失

来源:澳广快讯

澳广社3月18日高山岭计算中心讯:自从今日【新澳社密闻门】之后规范时事信息以来,蒸包局有发布一项重磅举措:将翰林院的办公地点向非翰林人士隐蔽并进行秘密办公以增强内部情报的保密

【路边资讯】“南海纺织”转为战时状态

来源:路边资讯

最新消息,记者从南海纺织公司本部处了解到,公司已转为战时状态,军队相关用品均由南海纺织提供。

马路边
16XX年3月16日

【澳广快讯】大航海跌至0.1元,是否退市的转折点已到

来源:澳广快讯

澳广社临交所讯:本日12:05分,临交所上市公司ST大航海【0011】跌至0.1元并疑似熔断,据悉,长期保持低位的股票将被临交所强制退市。至于ST大航海将何去何从,是摘帽ST还是从此退市,我们拭目以待

【路边资讯】3月18日

来源:路边资讯

大家好,这里是路边资讯,下面为大家播报最新资讯

昨日,ST大航海低股价,已被套牢的一些股民,开始在临交所门前静坐,且不让其它股民入市炒股,造成昨天股市成交量大跌。相关部门已派出人员至临交所门前,与股民进行沟通,收集股民意愿。同时,相关部门已开始着手讨论并评估ST大航海可能会对社会造成的影响,研究相应对策。

临交近期对股价涨跌机制的变更,让又一只ST股诞生,同时,也让其它股价爆涨。原有0.3元随意买卖的时代已经一去不返。在此提醒广大投资者:股市有风险,临交不会管!

为应对对南(安南)战争及南下战略,创业板发售“战争债券”,昨晚上市,随即在不到两个时辰里被抢够一空。百姓对我澳宋威武之是信心百倍。对南(安南)战争已经启动,部分相关企业已转为战时供应。目前,市场物价稳定,百姓生活未受影响。

最新消息,今日凌晨,我方驻鸿基伏波军物资车队在鸿基煤矿北部遭遇武装分子袭击,八辆手推车被毁。战斗持续半个时辰,共击毙武装分子五十六人,俘虏二十三人,缴获南洋步枪和土制武器若干。

马路边
16XX年3月18日

【澳广快讯】元老院相关部门开始着手规范时事新闻信息

来源:澳广快讯

本社临高讯:截至11时13分,新澳社,快报等多家媒体音发布时事相关不实信息影响恶劣被蒸包局要求删稿,据悉,元老院已约谈数家报社,并正着手立法规范相关新闻信息

【澳宋之声】我驻鸿基伏波军运输车队遇袭

来源:澳宋之声

3月18日 据新澳社18日凌晨于我驻外鸿基站报道,驻鸿基伏波军运送物资的车队当天在鸿基煤矿北部一座城市遭遇武装分子袭击,多辆手推车被烧毁。

报道说,武装分子当天凌晨袭击了位于鸿基煤矿北面的一个物资运输中转站,站内停放的多辆伏波军的物资运送车辆以及至少7箱补给物资被烧毁。

袭击事件发生后,伏波军同武装分子发生了交火。截至报道,战斗已经结束,共击毙武装分子五十余人,俘虏二十三人,缴获南洋步枪和土制武器若干。伏波军方面伤亡未知,俘虏和战利品已移交鸿基站相关部门。

自克莱登叛乱分子与安南王室勾结,向我宣战以来,驻鸿基伏波军运送物资的车队多次遭遇武装分子袭击,暂无人员伤亡的消息。

【路边社评】价值投资才是正确的方向

来源:咖啡馆悄悄话

临高股价所的成立,这是伟大、光荣的元老院的正确决策,有利于更好地配置资源,发展澳宋。各位投资者主要长期持股,就会享受到澳宋帝国蒸蒸日上的红利,10年后,100倍的回报肯定少不了,部分公司,可能还有1000倍的回报,那时,哪怕你是土著一名,也能财务自由了。

何况,临交所的监管层为了减少大家的短线投机行为,特意将交易手续费设为5%,就是让大家减少短线交易,而是长期持股

大航海动荡不安,紫明楼强势上扬

来源:东门女仆日报

几日前的人们可能想不到,大航海保险的震荡不安只是大时代开幕的序曲。

大航海股灾,一大批股民的流动资金被套牢。此时克莱登的出现仿佛就是为这些受灾股民开启了一个新的机会之窗。可是克莱登教育非法集资,集资首恶捐款跑路,又是一大批投资人受损。紧接着就传出一大批似是而非的消息“克莱登资金全部挥霍一空”“克莱登资金已经追回”“克莱登资金已经进入东南亚,正在追缴”,整个市场陷入了巨大的恐慌与不安之中。

但是,随着一则“战争公债”消息的出现,元老院已经正式查明了此次金融诈骗案的原委。克莱登董事长酱油元老实际上是由规划民假扮,现在已经携款逃窜进入安南境内,并与安南国王进行了密谋向我澳宋宣战,实在是螳臂当车,令人笑掉大牙!

随着整个澳宋进入战争筹备阶段,临交所多支军火战争相关股票一路走高,此时正是入市的好时机。

同时,经济危机时期娱乐业自然就开始繁荣,在大航海保险股灾与克莱登诈骗的双重打击下,众多股民纷纷来到紫明楼消费娱乐,截止撰稿时紫明楼股价已经达到1.236的高位并且还在不断上涨,想要入市的读者们要抓紧了。

本报曾经多次强调要相信元老院的决策,如今整个股市全线飘红,喜讯不断。元老们是不会放弃任何一个掉队的人的!

  • 南海纺织出品新款泡泡纱面料服饰,高端大气上档次,欢迎莅临女仆特供商店选购。
  • 蓬莱投资有限公司三艘日本航线船只丢失,据发言人称不会影响南海纺织供货。
  • 讣告:临高县城鞋行 李老爷 昨日不幸病故,家属痛批克莱登非法集资伤天害理。
  • 相亲:东门市警察 叶十四 第二届反扒反黑十佳警员,身体强健 工资优厚,有意者请来信联系。
东门女仆日报
3.18

【路边资讯】--“南海纺织”转为战时状态

来源:【路边资讯】

本文系【路边资讯】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记者:马路边
【路边资讯】出品
16XX年3月16日

【路边资讯】--3月18日

来源:【路边资讯】

大家好,这里是路边资讯,下面为大家播报最新资讯

本文系【路边资讯】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记者:马路边
【路边资讯】出品
16XX年3月18日

【路边资讯】--声明

来源:【路边资讯】

本文系【路边资讯】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注:声明已截图记录,以防删改!!!

【路边资讯】
时间:16XX年3月18日

【澳宋之声】我驻鸿基伏波军运输车队遇袭

来源:【澳宋之声】

据新澳社18日凌晨于我驻外鸿基站报道,驻鸿基伏波军运送物资的车队当天在鸿基煤矿北部一座城市遭遇武装分子袭击,多辆手推车被烧毁。

后续: 周围部长亲自对此辟谣:假新闻

1637.3.17

南安宣战诏书

来源:安南

澳宋军阀夙以征服亚洲,并独霸印度洋为其国策。数年以来,安南不顾一切牺牲,继续奋战,其目的不仅在保卫安南之独立生存,实欲打破澳宋之侵略野心,维护国际公法、正义及人类福利与世界和平,此为安南政府屡经声明者也。京族为酷爱和平之民族,过去数年余之神圣战斗,原期侵略者之澳宋于遭受实际之惩创后,终能反省。在此时期,各友邦亦极端忍耐,冀其悔祸,俾全印度洋之和平,得以维持。不料强暴成性之澳宋,执迷不悟,且更悍然向我明、高丽诸友邦开衅,扩大其战争侵略行动,甘为破坏全人类和平与正义之戎首,逞其侵略无厌之野心。举凡尊重信义之国家,咸属忍无可忍。兹特正式对宋宣战,昭告越外,所有一切条约、协定、合同,有涉及宋、越间之关系者,一律废止,特此布告

安南向澳宋宣战

来源:安南向澳宋宣战

安南黎朝德隆皇帝黎维祺发布宣战诏书, 宣布正式向澳宋开战 , 战争将于成功驱逐伪宋殖民者出境后结束, 据悉, 安南国内已经开展了积极的备战备荒工作

本报记者
西贡报道

对伏波军战士和澳宋国民的动员

来源:林含理

伏波军和国民军战士们,指挥官和政治工作人员,男工和女工,各个公社男女社员,智力劳动者们,在敌人后方,抵抗各国强盗压迫下的兄弟姐妹们!我们那些破坏伪明和越匪后方的光荣的游击队男女队员们!我代表澳宋政府和元老院向你们致敬,并庆祝伟大的反围剿十周年。同志们!今天是我们在严重条件下来庆祝反围剿十周年。越南匪寇背信弃义的进攻,及其勾结克莱登叛徒,造成了威胁我国的危险。敌人已经进犯到北部湾的门前。敌人指望在第一次打击之后,我们国家立即屈膝投降。可是,敌人大大的失算了。我们的陆军和海军在全部战线上英勇的击退着敌人的攻击,给敌人以严重损失,并且我们的国家,我们全国组成了统一的战斗阵营,以便我们陆军和海军一起实行粉碎越南猴子和克莱登叛徒。

我国有过比现在处境更加危急的时日。试回忆我们第二次反围剿时的情况吧。当时我国的两广都落在伪明统治者手中。当时才开始创建伏波军——粮食不足,武器不够,被服缺少。当时有数万明军围攻我国。可是我们不曾灰心,不曾丧气。当时我们在战争的火焰中组织了伏波军,并把我国变成军营。当时,伟大的元老院鼓舞了我们去进行战争反对伪明。结果怎样呢?我们击溃了伪明军队,收回了一切失地,并争得了胜利。我国现时的状况要比十年前要好得多。我国比之十年前,无论就工业、粮食或原料方面来说,都要富足许多倍。我们现在有陷入伪明和越南匪寇暴政压迫下的所有人民的同情和拥护。我们现在有精良的陆海军挺身保卫祖国的自由和独立。我们无论在粮食、武器或被服方面都不感严重的缺乏。我们全国,我国人民都一致支援我们的陆军和海军,帮助他们粉碎敌人的匪军。我们的人员后备是无穷无尽的。现在伟大元老院的精神和他胜利的旗帜,也如十年前那样,鼓舞我们去进行战争。我们能够并且一定战胜越南匪寇和克莱登叛徒,这样难道可以怀疑么?敌人并不像某些惊慌失措的知识分子所形容的那样厉害。鬼并不像人们所描述的那样可怕。谁能否认,我们伏波军曾屡次把轰动一时的明军击得仓皇逃窜呢?如果不妄信克莱登宣传家的夸张声明,而去按照越南真实状况来判断,那就不难了解越南匪寇和克莱登叛徒是处在大破产的面前。现在越南笼罩着饥饿和贫困,在南北对峙的战争中,越南流血殆尽,他的人员后备正在穷竭,愤恨的精神浸入到那些陷在越南匪寇和克莱登叛徒压迫下的人民中。越南匪寇和克莱登叛徒正在紧张其最后的力量。毫无疑义,越南决不能长久支持这种紧张局面。再过几个月,越南匪寇和克莱登叛徒就定会在其深重罪孽下破碎的。

各位联合远征军的战士们:你们马上就要踏上征程去进行一场伟大的圣战,为此我们已精心准备了数月。全澳宋的目光都注视着你们,各地热爱和平的人们的期望与祈祷伴随着你们。

你们将与已经在鸿基的英勇驻军及兄弟一起并肩战斗,摧毁越南的战争机器。推翻压在越南人民身上的封建暴政,保卫我们伟大祖国的安全。这是一个艰巨的任务。你们的敌人肯定会负隅顽抗。但我们后方弹药充足、武器精良、部署得当、后备力量丰富。潮流已经逆转。我对你们的勇敢、责任心和作战技巧充满了信心,我们迎接的只会是彻底的胜利。

祝你们好运,并让我们祈求这伟大而崇高的事业获得成功。为了元老院和人民!

林含理

【路边现场-评论】周围元老和酱油部长,以及监管部门在非法集资案中到底分别扮演什么角色

来源:咖啡馆现场收集

我有以下几个问题:

1、别的我没兴趣,就想知道周部长这战争债券,不进入证券交易所的话,是怎么进行交易呢,有没有脱离监管范围呢。如果不进入证券交易所,是否涉及非法集资?

2、前一次ST儋化事件,未等监管部门调查,周部长就私下集资对儋化事件中受到损失的元老进行补偿。在拉了一波人气的同时,将儋化的流通股尽数收入囊中,同时也坐实了监管部门监管不力的形象。这次”非法集资“案,”某规划民冒充元老”的调查还没结束,监管部门和政治保卫局对整个事件还没有下明确的结论,没给出明确的处理意见之前。周围元老又出来发战争债券,这个配合,是不是太快了,太巧了呢?

3、根据政治保卫局经济侦察科和德隆银行联合发布的《关于严厉打击非法集资犯罪行为的通知》第一版,已追缴15000金币的违法所得(现已重新编辑,并称正在追缴中)。而在周围元老的《严厉打击以新股上市为名义的非法集资行为》中,却有“资金已被挥霍一空”的说法。在周围元老的《克莱登善后事宜及战争公债发行》里面却是“主犯诈骗所得已经被其家属兑换成黄金远遁柬埔寨和暹罗”这种说法。那么,到底是“追缴了并且确认是15000金币”了,还是“正在追缴中”,还是“资金已被挥霍一空”,又或者是“主犯诈骗所得已经被其家属兑换成黄金远遁柬埔寨和暹罗”呢?

4、关于该事件,前后已经出现了4种不同的说法,分为两个不同的信息来源,且每个信息来源前后说了两次不同的说法。那么,新的问题来了。

问题一,是谁在主导调查?

问题二,周围元老是否是调查组成员之一?殖民贸易部在调查中扮演了什么角色?

问题三,周围元老到底是代表谁在披露消息?

问题四,周围元老和政治保卫局经济侦察科以及德隆银行在非法集资案调查中的关系是什么?

问题五,为什么周围元老的《克莱登善后事宜及战争公债发行》中又出现了元老院金融委员会,金融委员会没有发言人吗?为什么是殖民与贸易部的部长来披露消息。调查的结果是什么呢?为什么政治保卫局经济侦察科以及德隆银行调查的同时,金融委员会又介入调查。二者是并行合作的还是独立调查的?

问题六, 是谁在执行抓捕程序?

问题七,为什么既然要通过军事行动来追缴非法所得,那追缴成功后,返还给受害者就可以了,为什么又要通过战争公债来补偿受害者?

问题八,为了15000金币,就要发动一场花费巨大的战争。执委会的数学是谁教的?

克莱登创始人连夜辟谣

来源:新澳社

美东时间3点左右, 据信随西加勒比公司船队逃往美洲大陆的@澳宋酱油部部长连夜发信, 希望通过本社辟谣称自己并未卷款逃跑而是转进美洲投资新型手推车的研发 ,本社暂且不做评论

临高股市大震荡, 多次黑天鹅重挫投资者信心

来源:新澳短评

新澳社3月17日讯: 近日以来临高金融界一改往日雄风 , 临交所上市公司满眼望去一片绿. 此前走势最漂亮也最被看好的大航海保险[0011]从昨日约0.5元的价位一路狂泄至0.1元每股并被扣上ST的帽子, 持有此股的股民纷纷哀嚎喊冤, 却也无人愿意抛售 , 消息人士透露大航海公司某高管骗取大量保费用于投资筹资上市的克莱登公司. 视线转向克莱登公司(即克莱登教育(集团)有限公司), 在南海纺织(舟山)股份有限公司登陆创业板首开民营企业上市之先例后, 临高的资产阶级纷纷将目光投向了正处于风口的创业板 @澳宋酱油部部长(即记者本人)筹办克莱登教育集团并于昨日完成首轮30万股的募股工作. 天有不测风云, 今日早上德隆粮行一纸公告打破的投资人的美好理想, 与蒸包局经侦处以"非法集资"之名冻结克莱登公司15000金币的资产, 据称已被挥霍一空, 这对于急需大量流动资金的股民来说无疑是致命性的, 无数投资者宣告破产并纷纷走上天台,甚至有部分元老打出了[打倒执委会]的反动标语 在投资大环境不佳的16xx年春天, 我们呼吁大家以稳妥的方式进行理性的投资, 投资前务必三思而行 ,同时也奉劝各位企业家在进行募资之前务必打点好官商关系并严格遵守相关法律规定, 但由于目前相关监管措施缺位,金融管理机构混乱不堪 ,也建议各位避开这段时间募资

民营企业“克莱登”的命运

来源:路边社

自从证券交易所上线,为元老院的体制注入了新的活力,与此同时,民营企业也纷纷发力,由@西门吹雪发起的南海纺织通过政治保卫局和德隆银行的重重审批,目前已在创业板上市,在可预见的未来里,敲响纳斯法克只不过是时间问题。 事情也在此时变得诡异起来,野兽苏醒了。创立企业,吸引投资,0.1元/股的价格上市后即可变为1元/股,还享受巨额的红利。 有一位自称“临高圈钱贾跃亭”的元老澳宋酱油部部长发起“克莱登教育集团”,在未拿到批文的情况下,打算以先上车后补票的方式先行吸储,没想到引起了政治保卫局的注意,在政治保卫局秘密调查后,一纸通知冻结了非法资产。

克莱登集资的参与者纷纷坐在政治保卫局门口讨要说法,政治保卫局保安直接拉上枪栓,一行人纷纷做鸟兽散去。那么克莱登的资产过后究竟会做如何处理呢?

在我看来,克莱登是一个良好的反面例子,程序违规,招股书像素级抄袭,没有企业自己的思考和发展思路,若是放任自流,那么未来的创业板一定一片混乱!

股市未来走势预测

来源:股市瞎谈

根据近几日咖啡厅的小道消息以及证交所的走势,本人认为是元老院发现通货膨胀加剧,股民手里有大量闲钱却又没有合适投资标的,此时修改证交所的风险指数,让一部分人身家归0,从而合理的清理泡沫资产。 此次泡沫清理持续时间应该在一到两天,建议投资者迅速兑换流动性,不可恋战,儋州事件历历在目!!!

路边资讯

来源:路边资讯

大家好,这里是路边资讯,下面为大家播报最新资讯

近期,整个澳宋最受关注的莫过于纺织业的巨头---“南海纺织”的上市。目前A轮融资已告完成,认筹现场非常火爆。许多股东对“南海纺织”的上市包有非常大的期望,这是临交所第一只众筹上市公司。公司主营澳宋各类纺织产品,在澳宋及大明的未来,都有相关广泛的市场。在上市前其,已有“大宋冶金部”与之联系,对公司产品进行了提前预定。由于公司初建,产能还处于爬坡阶段,未来会有一段时间的供不应求的情况发生,望大家不要担心,产能会慢慢提升。

今日,自筹上市公司---“克莱登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已于今日开始A轮融资。公司计划未来在临高建学。此次计划融资50万。截至发稿时,只有3.7万股暂未得到认筹,看来股民对IPO的热情还是高涨的。

路边评说:临交所开市后,快速发展,在短短数周内,创业板上市,但上市后,股民对创业板的认知度并不高,从交易量上就可体现出股民对其是否认可。现在唯一一只在创业板交易的股票---南海纺织,其买卖差价过大,使其很能有较大的成交量。成交量的萎靡,对创业板的未来有不太好的导向。这就需要广大股民朋友客观评价手中股票的价值及公司基本面的认可度,在买卖双方中,找到一个平衡点,来满足双方的心理价位。但这也需要一段时间的磨合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马路边
16XX年3月16日

(道听途说)南海梦碎

来源:咖啡馆现场收集

南海纺织的股东们,赶紧脱手吧,我有一个朋友,前天屯了几十手南海纺织坐等翻倍,甚至卖了家里仅剩下的铁锅,现在血本无归,看着我的另一个天天在证券交易所梭哈临高医药,紫明楼,石化厂的朋友,痴痴地留下了口水。

如今,留在证券交易所梭哈的朋友资产已经翻倍,卖锅的朋友账面资产增加无数,实际资产被锁死!!!

令人痛心!!!望大家速速变现!

1637.3.16

可行的割韭菜方法

来源:咖啡馆现场收集

先利用芒果日报等媒体控制舆论,制造出南海纺织前景堪忧的气氛,等卖方降价收割一波,再联系南海公司的各位股东让他们再创业板上将他们的股份下架,使供应变得紧张,然后大幅度抬高价格,和之前提到的股东一起发大财

【路边社重磅新闻】化工部属企业改制打响第二枪

来源:路边社

据悉,半个月前改制的特种化学联合体迅速完成了重组拆分,打响了化工部属企业改制的第一枪。原特化联拆分为帝国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帝国染料工业利益集团,和帝国联合碳化物公司。

先前退市的ST儋州化工总厂,依托新成立的三家企业,也已经开始走入破产重组阶段。昨日,化工部季退思部长宣布,原儋州化工总厂所属的两个规模较小的子公司,即海洋盐化工分厂和海洋磷化工分厂,分别更名为华南盐化厂和琼海磷化厂。这两个企业的全部厂房、设备、人员、专利、用地、资金、债务等全部转入帝国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属下。华南盐化厂和琼海磷化厂的设立,既是化工部属企业改制的第二枪,同时也拉开了儋化改制的序幕。

华南盐化厂(原儋州化工总厂所属的海洋盐化工分厂)目前拥有职工800余人。华南盐化厂在儋州、感恩、琼山、三亚、临高五县,管辖8个盐场,并在每一个县分别设有盐化工生产车间。 琼海磷化厂(原儋州化工总厂所属的海洋磷化工分厂)目前拥有职工300余人。琼海磷化厂在甘泉岛、金银岛、东沙岛等诸多南海岛屿拥有15处鸟粪石磷矿矿场,同时在三亚大茅有一个磷矿石开采基地及粗筛车间,并在儋州、感恩分别设有磷化物生产车间。

季退思部长强调,作为一个副部级央企,儋州化工总厂是帝国最大的基础化工产品生产实体,在帝国工业体系中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各分厂、各车间务必做到稳定工人情绪,生产平稳有序。整顿期间不得出现停工、停产事件,狠抓安全生产,为帝国事业添砖加瓦。

值得注意的是,发布会期间,儋化总经理齐楚秦始终没有露面。据知情人士透露,齐楚秦就儋化属下第三、第五大子公司,即南洋矿业集团和南洋开发公司的归属问题,与殖贸部、冶金部相关人员大吵谈判桌。会议室内,不时传出“企业办社会”、“皇帝”、“另立钟鸯”、“独走”、“去跟王局借黄袍”、“老子的要塞炮已经饥渴难耐”、“老子的152速射炮也褪去了炮衣”、“你丫用军舰怼岛莫不是S13”等只言片语。

化工部长兼儋化董事长季退思则就武装探矿护路队的归属权和指挥权,与军部代表之间出现了激烈的冲突,据说场面一度混乱,双方几乎拔枪互射。之后,所有参与谈判的人员均被周围元老送到殖贸部小楼里“冷静冷静”。在周元老的斡旋下,双方互相道歉。谈判择日继续。

本报记者将持续关注此事。

1637.3.15

【路边现场】紫明楼涉嫌商业腐败

来源:咖啡馆现场收集

近日,紫明楼餐饮的股市出现不明原因震荡,股价莫名缩水,疑似有某元二代集团在恶意操纵,请广大元老和规划民干部提高警惕。

1637.3.14

【路边现场-评论】诸位元老。炒股误国,实业兴邦阿!

来源:咖啡馆现场收集

看看整个咖啡馆里人来人往好不热闹,但是嘴里念念叨叨的都是什么?股票,股票,还是股票!甚至眼睁睁地看到好几支股票退市,儋化退市的教训不够惨重嘛?股东大会上演全武行,甚至据说元老们互相撕扯的丑态已经开始流传于几个女仆常去的东门市店铺中了!这几天呐,天天见到办公厅带着人轮番上天台劝说元老。要我说阿,他们就应该跳下去!清净。

诸位元老们阿,实业兴邦,炒股误国呐!

【路边现场】儋化股东大会上演“全武行”,多名股东被送往医院

来源:咖啡馆现场收集(看下面的评论区)

“是真的,我就是股东,我当时在场,当时大家经过开放,诚恳的交流之后还是形成了多派不同的意见团体,但是在齐元老抵达以及一众儋化公司的公关介入交流下,大家都把相互的隔膜打破了,细胞质,细胞器流了一地,充分统一了意见,一起相约下次在儋化落满灰尘的会议室里再议此事。——隔膜(指细胞膜)”

“临高日报胡说八道。。。股东都赔偿完了,所有流通股都在周围手里。我就是本人,我没去闹。”

“恍然大悟,原来周部长才是真正的聪明人!儋化退市,在散户人心惶惶时,周部长逆向而行,推出补偿回购的“福利”,不仅低价收购了一个优质资产,还赚足了名望和政治资本,操作手法中隐隐透着寡头大亨们的身影,高明啊!”

“临高日报胡说八道。作为股东大会的发起人和临时秘书,没听说有集会,也没有人闹。另外,某些小报记者水平有待提高啊,造谣把季思退和齐楚秦的职务都造反了。这俩人现在还是没人影,我们自己还在找他们呢”

“周部长成儋化幕后股东,在退市当天,儋化门前挤满了讨说法的股东,据知情人士透露,季退思当时在扶南考察,齐楚秦在香港出差”

1637.3.13

【路边现场-评论】我认为集体抢价格0.3股票的现象有望成为历史

来源:咖啡馆现场收集

我认为集体在林交所抢价格0.3的虚拟股票的现象有望成为历史。

众所周知,股票买家喜好价格0.3的股票,但随着大家流通券的增多、可购买手数的增多,0.3将越来越快地售尽,这导致的必然结果就是低价股票稀缺性加剧。

稀缺性加剧后,必然会逐渐不等到0.3,大家为了有股票可买,就直接出手开始抢购了——越来越多地会出现价格还比较高的时候就售尽。

虽然股价还会跌到0.3,但买不到是没有意义的。实际最低价格会不断上升。

因此虚拟股市将更加像真实股市——买的人越多,价格越高,人与人之间将进行价格博弈。

当然了,进行更多的上市和增发会推迟这种情况的出现。

【芒果日报-社评】论风险、收益、与流动性

来源:【芒果日报】

今日,果不其然,股市出现了一大奇观。广大元老们步入交易大厅时,错愕的发现竟然手握大把钞票,竟然没有可以买的股票。

临交所今天无股可买的到来,其实早在儋化ST事件的调整措施出台后就已经板上定钉了。别看临交所的指数是随机的,但是其买卖背后的规律,却依然逃不出亚当斯密的理性人假说。

众所周知,临交所的交易机制在儋化事件后,事实上取消了ST,而是采用.30保底制。这种制度最核心的特征就是,没有了风险。任何一个认知健全的人,只要有足够的耐心,都不可能在临交所亏到钱。再结合随机数股价,每天在临交所可以撸到大约本金1到1.5倍的收益是完全可以预期的。在达到预期收益之前,可以无风险一直持有,锁定自己的预期收益。

这样的情况下,限制每天收益的变量就只剩下买的手数。而临交所的等级手数限制制度,本身却隐含着马太效应的风险在其中。每支值得投资的无风险股票,都有着恒定的可交易手数。早期头部玩家可以凭借先发与资金优势,快速提升等级,等级的增加,则提升了购买的手数,购买的手数增加,又正向提升了资金的优势。假以时日,后入场的新玩家将面对的场面是。每当市场出现高投资价值股票是,头部巨鳄们可以瞬间将可交易份额吃干抹净。虾米们喝到点汤,甚至汤都喝不到。一如今日之奇观。而除了抄底之时,整交易所几无流动性,大家都持币观望,盼望能成为那个少数手快喝到汤的幸运儿。如果真到那个地步,交易所就成了几家金融巨头做日常刷金币的馆子,那么关门也罢。

很多元老也看出了这其中的问题,提出了增发与IPO这两大解决思路,试图化解通货膨胀的问题。但是,这些都是饮鸩止渴的。临交所不是一个活跃的交易所,注册者百来号,里面的活跃玩家就这么几十号人,再增发,再IPO,也不过是延缓大鳄垄断市场的时间,增加大鳄可以指数型增长财富的空间罢了。背后的玩法规则不变,迟早有一天还是会有资本大佬垄断市场。

要对症下药,需明其机理。临交所目前所面临之危机,根本在于.30的托底制度。金融金融,收益永远与风险相伴相生。没有了风险,也就没有了收益。现在失去了ST又有兜底制度的临交所,以然变成大家每天早晚刷一下,抄抄底刷金币的日常副本。现在连股市有风险,亲人两行泪的警示都没了,足见临交所现在之成色。虽然还有很多热情元老在不断的制造话题,发表新闻,灌水取乐,但是就股票市场本身,其娱乐性以大幅降低。患得患失的刺激也变成挣多挣少的甜蜜苦恼,话题性也远远不如交易所刚开始那般烈火烹油。那时候莫要看一干酱油元老光着屁股大有杀进百仭城,活剐执委会的气势,其实谁都知道这事只能愿赌服输,真没人薅羊毛,真薅羊毛的那是隔壁的上交所。所以气话可以安抚,可以对呛,可以起哄,但切不可当真。

眼下之计,是取消限价保护,恢复ST,将风险还与市场,让股票交易所再次变成冒险家的乐园,而不是刷金币的副本。到那个时候,头一个礼拜,自会血流成河,尸横遍野。但是一周之后,元老们自会生成自己的投资策略。要么小心翼翼,患得患失,但求低风险低收益。要么大开大合气势如虎,赢了会所嫩模,输了下海干活。有的短线高频,有的价值投资。再不会有赢者通吃的风险。至于要是真有哪些元老当了底裤梭哈去抄底,结果一夜成了公社土著。也是一大趣闻,大不了多水贴多赚钱,徐徐以图之罢了。相信折进去三五个元老,大家才真的能明白股市有风险这句话的意义,再怎么浪,底裤钱还是要留的。而且退一步讲,在这学了免费风险教育课,总好过去真实的市场上卖楼当车的学吧。如果真到了那么一天,临交所自又会充满了欢乐的气氛,流动性不足到无股可买,自然也不会再发生。

一时有感而发,就当抛砖引玉了。如临交所真有打算改变规则,也求提早公示,做足预警。我也怕自己挖坑把自己赔个底掉。

某位匿名元老社评,芒果日报原文刊载。 以上言论为评论员观点,芒果日报不对以上言论负责

上一篇报道 【芒果日报】清者自清!锅首长有多努力你们知道吗? https://www.lgqm.top/forum.php?m ... d=4436&fromuid=1862

【路边现场】澳宋帝国可能出现大通胀

来源:咖啡馆现场收集

今天发现,好几个在临交所上市的股票,已经无票可买了,一堆股民持有大量流通券而买不到股票,估计会去商品市场买现货,故而商品会迅猛涨价,大通胀不可避免

【路编资讯】三月十三日新闻

来源:路编资讯

现在是三月十三日上午七时五十四分,石化总厂以及临高医药集团已全部卖空。但与此前儋化事件不同的是,临交所似乎并没有将其从市场上退市的打算。这到底是制度的沦丧还是法律的扭曲?路编资讯将持续关注。

1637.3.12

【大字报】临交所!能不能有点底限!还要不要脸!!!

来源:咖啡馆现场收集

儋化事件当过不到10天,又一上市公司突然退市。我就想问一下,临交所都出来了,做事能不能正规一点!!!公告能不能提前一天发!!!特化能不能明天退市!!!

规范交易制度!!!严禁拍脑袋政策!!

临高交易所,你还要不要点脸!

现在上市没个上市样,退市吃相更是难看至极。别哪天一觉醒来,一看手里有股票都退市了,逗韭菜玩哪!!!我就想问问,新上市的公司,明天上市可不可以!!!退市的公司明天退市可不可以!!!或者哪怕提前一天发个公告,明天XXX公司上市,XXX公司退市。儋化这事搞的多烂,最后烂摊子还是别人给收的,不负责任,不要脸,这可是一个官方机构!!!!!结果今天又来这么一回,有意思吗?玩的很HI吗!!!!

支持严查黑幕,真当我们是韭菜啊!

这事得分两面——

特化联给出的1.5元回购价很良心,没的说。

而临交所在办事流程上则有很大的问题,这已经是第二次在没有公告的情况下突然退市,在市场上造成了极大的恐慌情绪,希望临交所能够进一步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并及时公示,杜绝暗箱操作!

【路边现场】实业误国,地产兴邦

来源:咖啡馆现场收集

临高的股市我看是药丸,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们要重蹈卖地皮的老路了(我的加勒比赔惨了,哭泣)

地产误国,炒股兴邦

李家坡地产有限公司,小道消息,这是王局亲家开的!

1637.3.11

【路边现场】临高开展创收运动

来源:咖啡馆现场收集

最近临交所成立后的股市火爆,让很多股民都大赚特赚,手里的钱多了,就想要更多的钱。看看现有这些上市公司股票买多少人买入。回想当初,真是天上地下。后市真是让人浮想联翩、憧憬未来。

【芒果日报】惊!众首长险些拔枪相向,竟是为了一幅画!

来源:芒果日报

本报讯,昨日夜,元老院八周年成就艺术展开幕仪式暨艺术品慈善拍卖会在东门市紫明楼隆重举行。在拍卖会上,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其中一幅王主席亲手绘制的油画彻底引爆现场,引发众多首长疯狂竞价拍卖,场面极其混乱,一度引发保卫干事入场警戒!最终,政治保卫局赵首长以高达八十万流通券的天价拍得次画,创下澳宋历史拍卖品价格之最。

昨夜的艺术展开幕式暨艺术拍卖会,多达五十余位首长,临高特区各界士绅名流,工商业大亨,文体圈明星,高级规划民干部及土著、规划民代表等近千人出席了昨夜的仪式。在开幕仪式上,元老院办公厅主任萧首长做了重要讲话。在开幕仪式及文艺表演后,是最激动人心的艺术品慈善拍卖环节。在该环节,多达三十余件艺术品现场拍卖。这些艺术品多数来自元老本人或元老院各事业机关团队创作,拍卖所得款项将捐赠于两广战事中受伤将士的心理疏导与退伍再创业专项基金。

整场拍卖活动的第一件拍卖品就掀起了高潮!由农业口众位首长共同创造的巨幅油画《秋收》,甫一取下红色的盖布,就引起现场众多首长的高声赞叹与鼓掌!“太形象了!”“太逼真了!”“没法更写实了!”等赞叹之词此起彼伏。画中绘有元老院执委会历届执委首长,在一眼望不到边的绿色田野中,挥舞着镰刀,收割着绿色的青苗。他们挥汗如雨,但脸上绽放着收获的喜悦,一如暗示着元老院正在希望的田野上收割着八年奋斗的果实。这幅巨幅油画掀起了竞拍的热潮。1000流通券的起拍价五轮竞价就飙升至两万流通券。最终一名来自殖民与贸易部的高级规划民干部以两万两千流通券的价格拍的此油画。据知情人士透露,该规划民干部是受某不愿出面的殖贸部首长委托出面购买的。该首长称日后要将该幅油画悬挂于殖贸部大楼一楼大堂的正中央,永远警醒着同志们。

另一件引起首长们高度关注的作品是来自临高特区干部学院女首长杜院长的等高全身石膏雕塑《大海航行靠舵手》。这尊雕塑雕刻的是澳宋国务卿马首长。只见他一手背于身后,一手平伸,手掌斜指前方,仿佛在为澳宋指引着前进的方向。只见雕塑的马国务卿面色慈祥,多年的为国操持,然他的头顶已经秃了,但是两鬓和脑后的头发仍细致入微。雕塑一经展出,就引起了在做首长一片轰然,人群中有首长高声喊出送他上飞艇等话语,虽不明其意,但见众首长频频点头者众。拍卖环节中多位首长竞相叫价,最终该雕塑被女首长唐元老以八千流通券的价格拍得。

另有一件雕塑拍卖品引发风波——来自临高钢铁厂的钢构雕塑《元老院》。该雕塑由纯钢制成,元老院具象为一钢筋铁骨的健壮巨人,他高擎双手,托举起一个巨大的地球。寓意元老院终将拯救整个世界。该雕塑在拍卖环节起初一切正常,诸多社会名流争相竞拍,但渐渐元老间互相交流低语起来,隐约可闻诸如“恶毒的蒸汁银鱼”“元老院顶个球?”“蒸包局呢,干什么吃的”等言语。后该拍卖品拍卖环节被突然叫停,拍卖品流拍并退走。主创也在被从后门带离场。其后后台曾传出“我为元老院立过功,我给元老院流过血”等喊声。

其后的拍卖活动并未受此插曲影响,仍然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席将军的书法——“文理学院是所好学校”,文大区长的书法——“千瞩办事我放心”纷纷拍得高价。

拍卖会的最高潮是元老院执委会主席王首长的油画《文大区长在广州》。该副油画在展出前,清退了所有在场的各界来宾,只允许首长们留下竞拍。故除了首长外无人见得该画原画。但据本报在现场的记者报道,虽然无缘见得该幅油画。但是在场外也可听到场内首长的高声呐喊与欢呼声,仿佛有人在场内引爆了一颗手雷,尖叫呐喊声此起彼伏,叫价之声隔着厚重的紫檀木门也清晰可闻。并有叫骂声,赌咒声夹杂期间。守在门外戒备的警卫干事也一度被唤入场中帮忙拉架,维持秩序。最终,该幅油画被政治保卫局赵首长以八十万流通券的天价拍得。并当场由一队全副武装的保卫局干事封入木箱,由后门带走。场间唏嘘不已的元老众多。

王主席的油画拍卖结束后,拍卖会也渐入尾声,众位首长纷纷各自离去。但这一夜的惊心动魄精彩绝伦却将久久萦绕在现场广大规划民的回忆中。

本报上一篇报道: 【芒果日报】格子裙俱乐部新秀小月月疑与某首长交往

【路边现场】舟山纺织募资初步设想

来源:西门吹雪

舟山纺织是一次PPT募资,目前只是一个想法,招股书正在撰写中,初步考虑如下:

  1. 为便于后面IPO敲钟,入股单位最低1000股,所有股票的面额都是1流通券/股,下文简称元:/流通券一样的意思。
  2. 考虑到投资风险和资金回报的情况,决定不同时间入股的投资人持股成本不一样,IPO后锁定期有差别,即先买的折扣比较大,可能才0.5,后面的要花0.7,前者要锁定5天,后者可能只要锁定2天
  3. 所有股票在禁售期后均可上市流通交易,全流通
  4. 未来可能会有一篇流水账年表型的同人出现--舟山纺织,算是公司历史
  5. 投资有风险,请大家入市需谨慎
  6. 根据目前交易所的佣金情况,诸位元老的资金情况,准备在股价达到2或者其他金额的时候进行拆股,将股价维持在1左右(可以是其他金额),这样流动性较好,大家都可以参与进来。
  7. 米怜提供技术支持,收取一定金额的技术服务费

欢迎补充完善,欢迎潜在客户预约下单,早期客户有价格优惠哦

【环球食包】临交所的三元魔咒, 碧瑰园能否躲过一劫

来源:环球食包

自碧瑰园在澳宋临交所挂牌上市以来股价不断拉涨, 今日更是飙到2.5每股左右的高位. 业内人士指出与广州大世界二期工程的中标有关. 另据交易所内部人士爆料, 涨停机制的触发线是3流通券. 而此前达到3流通券高位的西加勒比公司如今辉煌不再, 其在增发十万股后市值蒸发大半, 一度跌破0.4流通券并逼近0.3的跌停触发线,令人唏嘘,也引得股民发出"增发等于蒸发"的惊叹 . 至于碧瑰园的后续走势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近日,碧瑰园开发的临高金沙滩项目因房屋漏水,地基下沉,墙体开裂等严重质量问题遭到客户群诉,一位隐姓埋名据说购买了1栋楼的元老已向临高中院提起诉讼,请各位投资者注意风险。

环球食包
16xx年3月11日讯

【芒果日报】声明:昨夜路边社被查事件与本报无关

来源:芒果日报

本报今日中午讯,昨夜晚间二十一时昨夜,路边社编辑部被澳宋真理部执法人员包围,编辑部内工作人员被带走协助调查。据知情人士透露,路边社本次被查疑因某首长与某当红新秀新闻有关。相关报道如下:号外!路边社惨遭真理部和谐!

昨夜这起调查事件引起多方猜测,鉴于本报于昨日刊登了独家小月月绯闻报道,目前坊间有声音质疑路边社此次被查与本报独家报道有关。

本报特此发表声明如下:本报与路边社同为伟大光明正确的元老院领导下的非国有独立新闻媒体机构。业务上虽有团结友爱互相照应之合作,且两单位同处东门市新华大街,办公场所仅一墙之隔。但路边社以新闻及报纸整理摘要刊发为主,本报以独家一手新闻原创为主,并无股权交叉。

关于昨夜事件,并无证据证明该事件与本报昨日之报道有关,本报目前一应业务照常运作。本报获悉,昨夜行动除真理部牵头外,政治保卫局及东门市派出所亦有专业探员参与。本报相信昨夜举元老院三大强力部门精干力量所采取之行动必为设计周密,计划详实,执行果断万无一失之专业精准之举,一如此些部门过往之优异水准。定无乌龙误伤之可能。本报坚决拥护元老院对媒体界的监督与指导,并将继续奉上各款独家新闻报道,劲爆八卦,历史密辛,以飼读者!

附:本报昨日报道

【芒果日报】格子裙俱乐部新秀小月月疑与某首长交往

【风言流语】髡贼的惊天阴谋!

来源:风言流语

众所周知,髡贼一直以奇技淫巧横行于世,但近一段时间,髡贼在两广地区陷入泥潭,一时之间无法自拔,物价飞涨,百姓苦不堪言。但是今日来,髡贼们突然开始关心股市,这必定是因为军事上迟迟没有战果,想要开辟金融战!既开辟新战场,又转移酱油元老注意力,还能割普通民众的韭菜,真是歹毒至极啊!

元老:该割韭菜了

规划民:飞鸟牡丹配,袅梦神离

坚持不到二世而亡了,马上换当场暴毙的剧本

接下来可能要宣布股份作废,收归院有。无数元老、归化民和外来投资者的心血,一时间化为乌有。各地保路、保厂运动那是一个风起云涌啊

据某生活秘书透露,有元老表示:“现在不割韭菜享受人生,留着给元二代享受啊”

【路边资讯】BP观点

来源:路边资讯

近期,临交所的成立,标志着临高金融开始走向一个新的高度。上市公司可以利用其募集资金,而且募集到的资金是不用还的。这样公司可以继续扩产扩建;同时,利于公司形象的提高、品牌的提升,获得社会的信任及市场、用户的认可,于公司的发展有利;也有利公司的资本运作,之前公司只有实体。现在,又增加了一个资本的运作,将两者完美结合,可有更好的发展。

但在临交所成立后这段时间出现的问题来看,可能还是仓促了一些。 首先,临交所成立后,还没有形成一套完整的监管系统。这直接导致了“儋化事件”的发生,对社会稳定及百姓生活都产生了重大的影响。甚至一些百姓为此当掉底裤,无法直视。但对此,临交所至今未做任何回应,这种极其不负责的表现,实在让人大跌眼镜。以至这两天“石化总厂”、“临高医药集团”等个股股价过低或流通股过少时,很多股民就要恐慌性抛售,至股价暴跌,损失不小。而昨日与今日,又有个股在股价过低,股民抛售后,发出公告,以正其明后,股价又迅速拉高。这种背后黑手式的恶劣表演,临交所依然没有发声。不知临交所工作职能是什么?难道只是盖了个小房,提供个交易场所,收点租金吗?

其次,在临交所成立之后,开户炒股的股民人数爆增。这些开护的股民是第一批吃螃蟹的人中,有不少人已经赚得锅满盆满。而且,现在的临交所机制(在儋化事件之后),股价基本0.3就是底价,在底价附近买入,大涨之后出手,那就是赚。赚钱如此容易,是否会让其它百姓也加入到股民大军中,从而影响实体经济。相关上市公司也一样,有些个别公司市值成倍的增长,没有一套完善的监管机制,公司在看到盈利如此容易后,是否会像昨日与今日的个别公司一样,先打压股价,在股民恐慌性抛售后,再发布公告,拉高股价,再割韭菜,而临交所完全不做为。那么,此行为是否会成为常态?

最后,在临交所上市公司上市后,这些上市公司开始大量融资,那么,融资的这些钱是哪里来的?德隆是否有货币超发?超发多少?是否会对市场造成影响(近期临高的物价相较临交所成立之初已有些上涨)?超发后这些货币如何控制?现在临高已经有富豪榜,在此也是没有的。不知道未来富豪榜的入榜基数是多少,还让各位元老多加注意。

出品人:BP(即bumpkin2005,中文名:柏颇
时间:16XX年3月11日

【「路编」资讯】号外!路边社惨遭真理部和谐

来源:「路编」资讯

据路编社消息,昨夜二十一时左右,由澳宋真理部执法人员领头的大约一百名澳宋强力部门人员包围了路边社编辑部并逮捕了包括路边社社长在内的约三十名路边社人员。有关知情人士称,此次被逮捕的路边社人员或是因为一则有关于某当权元老与当红新秀的花边新闻而被逮捕的。据悉,他们或将被判处二至五年苦役。另从今晨开始,澳宋有关部门开始在全澳宋范围内收缴非澳宋官方发行的报刊。此次行动是否意味着澳宋舆论环境的又一次收紧?本社记者曾尝试联络有关部门,但截至本刊发行时尚未获得回应,

1637.3.10

【路边现场】实名举报大股东恶意操盘,欺压散户!

来源:咖啡馆现场收集

今天上午,临高医药集团可认购股份最低时仅剩1万股,退市风险迫在眉睫,即将重蹈ST儋化的覆辙,可以说到了最危险的时候。

这明显是大股东带头杀入,以退市相要挟,逼迫我们这些小散退场的手段!他们输得起,我们输不起!包括我在内的小散们为元老院护盘,低价转出大量股份,这才让临高医药认购股份暂时缓了过来,消除了退市风险。

这是临高历史上第一次恶意并购,是17世纪的“327事件”!代价就是:大股东们盆满钵满,小散户们血本无归!

我请求执委会成立调查组,彻查这段时间内的不规范交易,给澳宋人民一个干净的股市,还可怜的散户们一个公道!

【路边资讯】股市风波的背后,到底是谁在推波助澜,有些执委是不是替死鬼

来源:咖啡馆现场收集

今早9点15分开始,临高医药可认购股份数量仅有10手,处在退市边缘。经查看临高医药最近的认购消息,发现部分大佬的身影,在退市边缘的股票仍然大规模购入,是否有恶意并购的意图呢。

在这两天的股市风波中,有两位元老出尽风头,有快速上位之势。但其中一位元老,作为儋化的最大股东,在儋化退市后先是大规模私人放贷,日利息高达24%,又在儋化退市之后,私下以补偿儋化亏损元老为名,行私下收购儋化,将儋化私有化为己有之实。另一位元老则在临高医药有巨大退市风险时,坚决大笔购入其股票,严重增加临高医药的退市风险。其一方面在股市风波中大肆鼓动亏钱的股民抗议,推动其上位,另一方面在股市中大行私有化攫取利益、加剧退市风险等行为。其在股市风波中的高调声明和低调敛财,让人不得不生出一丝疑惑,这两位元老在股市风波中到底扮演了什么角色。

—— 已阅,抄送富有地。

您这是标准的有罪推定,不相信元老院,也不相信世界还存在着像周部长这样纯粹的好人,这样一个心系人民群众的好领导,只是在自己臆想的世界里攻击中伤其他同志,你这简直是人民的公敌!

我们元老院支持言论自由,但一定要反对随意的人身攻击!

—— emmmm,我觉得你这才是有罪推定吧,我都没说是谁,你一下就联想到了周部长,这是不是有点奇怪呢,这大概就是对号入座吧。还有,我是一个工业党人,只相信逻辑和数据。

—— 哈哈,数据表明:周围元老是论坛首富(至少在UID前3380里)

【路边资讯】周元老青天大老爷,西加勒比突然增发

来源:路边资讯

大家好,这里是路边资讯,下面为大家播报最新资讯

前阵时间轰动临高的ST儋化事件告一段落。日前,东南亚生产建设团和殖民贸易部宣布“东南亚生产建设团和殖民贸易部为本次股灾兜底”。此消息一出,整个临交所股民一片欢呼,奔走想告。记者在临交所随机采访了一名股民,股民称“感谢周元老为我们的付出。周元老的行为安抚了百姓,同时也解救因此事件而生活困难的人。再次感谢周元老青天大老爷。” 记者还看到发文上还注明,此次的“返还和兜底行为”为“周围”家族与部分单位的人道主义关怀,非官方行为。所有资金暂时由“周围”本人垫付。而且此文张贴在临交所门口附近的公共信息栏上,无疑,此文是对临交所行为莫大的讽刺!!具体返还方式如下:损失1000元以下的全部返还;损失1000至5000元的返还80%;损失5000至10000元的返还60%;10000元以上的返还50%。自3月20日起,受损民众可至”东南亚生产建设团和殖民贸易部”登记。

记者在临交所采访时,从大多股民处了解到,最近临交所各股股价变化与儋化事件之前有所变化。儋化事件之前,股价无底价,如ST儋化的”0元“白菜价。但事件之后,临交所可能对股价及成交机制上做了若干变化,使现有股价基本维持在0.300之上。但此事未得到临交所方面证实。

昨日,“西加勒比公司”公告称,“公司业务稳健增长,投资回报持续增加,最近股价一直居高不下。但即使最高点的股价也无法体现本公司的巨大潜。”此次增发事发突然,公司在此之前无任何披露,使得股民恐慌性抛售,直接带动临证走跌,当日临证综指收盘下跌2.99%。

记者:马路边
16XX年X月X日

【芒果日报】格子裙俱乐部新秀小月月疑与某首长交往

来源:芒果日报

本报讯,昨日下午傍晚,本报记者于东门市格子裙俱乐部后门出入口处,见到格子裙俱乐部人气新秀小月月登上一辆印有办公厅徽记的马车,驶往百仭城方向。今日中午时分,本报记者又见该马车送小月月回到文理学院。疑似彻夜未归。

小月月目前就读于文理学院舞蹈专业二年级。将于明年六月毕业。在去年秋天的格子裙俱乐部x文理学院学年祭活动中,小月月领舞的新曲《没有人》受到了现场众多首长及规划民观众的热烈好评,并引起了澳宋娱乐圈高度关注。去年年底,小月月成功通过格子裙俱乐部选秀并出道,现担任新秀组C位,并深受广大首长和规划民喜爱。据消息人士称,首长间唤小月月为小刘艺飞。疑因其神似某位首长故乡的知名艺人。

据小月月文理学院同学介绍。在小月月出道前,就传出小月月与某位首长的绯闻。曾有同学见到小月月生日时收到首长特供的棕色挎包作生日礼物。据该同学描述,该包疑似为专供女首长的限量款LV挎包,价值难以估量。亦有同学介绍小月月持有出入文理学院和百仭城的特别通行证,曾多次在上课期间出入学院。同时学院内也有传闻,小月月是某位首长的“养女”,其成功入选格子裙也是因为该位首长打的招呼。

本报记者曾尝试联络小月月及其任课班主任老师了解相关情况,目前为止尚未获得回应。

【芒果日报】惊天秘闻,合作社内裤甩卖或与首长有关

来源:芒果日报

昨日是澳宋历史上第五个三八劳动妇女节。在这一天,元老院治下的各大商贸服务机构都推出了针对劳动女性的优惠促销活动。但是本报记者留意到。在东门市的合作社旗舰店,除了传统的打折促销和会员优惠外,还破天荒的推出了针对生活秘书专供的元老内裤大促销。并且打出了“岂曰赔光,与子同裳”;“买一送一,共克时艰”等标语口号。令前来购物的广大规划民与土著们颇为费解。一时间,合作社大楼内窃窃私语者众。有说元老院在广西吃了大败仗,元老在节衣缩食以图再战。也有说元老院新近的两条凤凰山庄发往三亚的货船在台湾外海沉了。船上全是特供的松江棉布和丝绸。还有说这是神医刘首长新研制的磁石保健按摩内裤研究成了,特供品仓库里库存的内裤拿出来东门市倾销。

本报记者本着八卦至上,求真务实的态度。连夜走访了多位接近百仭城内部的消息人士,获得了一手惊天秘闻。百仭城中近日确实有大事件发生!据一位不愿署名的消息人士透露,前几日,百仭城内新成立了一个叫做“政劝交易所”的机构。据说是供首长们在里面买卖一种叫股票的东西。据知情人士说,其实际操作方法不明,但听首长们说类如赌场,但又可实时在线交易,又有文理学院优秀成绩毕业的金融专业女学生现场服务。故可能是一种来自首长故乡澳洲的线上赌场。

据知情人士透露,前几天有一只儋州的股票挨死踢了。很多首长都下庄买了那只,结果亏的血本无归,好多首长连内裤都被元老院收了回去,说破产清算。更传闻有的将香首长,甚至因此丢掉了首长的身份,简直耸人听闻!更有消息人士透露,因为此事,在百仭城内的首长咖啡馆里,有好多损失惨重的首长要组织起势,曰底裤革命,要找元老院要回被没收的底裤。还有在钢铁厂工作的匿名规划民透露,前不久还在钢铁厂的毛坯堆里,找到一块铁牌。马上就被政保局的同志收走了,听闻上面写着什么澳宋兴的口号。令人不寒而栗。更有贴近首长身边的消息人士透露,最近很多首长间都在讨论让某王姓首长和周姓首长出来担任要职。还有很多首长在讨论要加快发明一种可以在天上飞的大船,据说也与此事有关,怀疑是否首长们因此事大伤元气,要飞天离去。

但也有接近执委会高层的消息人士表示,以上言论都是无稽之谈,首长怎么会造首长的反?元老院内部现在精诚团结,万众一心,正在从胜利走向更大的胜利。那些散播元老院内部发生大变,部分首长被其他首长“割韭菜”的言论,都是别有用心的苟二分子散播的谣言。切莫听信传播。

至于昨日的内裤风波,究竟是商场里的促销噱头,还是背后另有惊天秘闻,本报将持续跟踪报道。

以上信息皆为消息人士言论,本报不为相关观点负责。

1637.3.8

【路边现场】石化总厂有黑幕!

来源:咖啡馆现场收集

石化总厂10:15左右跌到0.304,此后连续暴涨,涨幅一度达到0.5!这难道不是有黑幕吗?难道是有一只有形的手在背后调控,不让石化总厂成为下一个儋化?

终于,石化总厂的股价在0.5时涨幅减小了......诸位元老尽早收手吧......

凡事总须研究,才会明白。古来时常割韭菜,我也还记得,可是不甚清楚。我打开临交所网页源代码一查,这代码没有年代,歪歪斜斜的每页上都写着「随机」、「祝君好运」几个字。我横竖睡不着,仔细看了半夜,才从字缝里看出字来,满本都写着三个字是「割韭菜」!

1637.3.7

【路边现场】《冶金通讯·号外》钢铁厂出现一块有字铸铁

来源:咖啡馆现场收集

日前,临高钢铁厂用于堆放广铁原料的堆场惊现一块有字铸铁。据负责原料堆场的归化民干部称,这批铁料来自于广东大区,是利用广东地区的土高炉冶炼铸成的,每块重达两百斤,是原作为钢铁厂的原料暂存在堆场的。出现字迹的铁板在前日的雷雨天中,被雷电击中,铁铸铁上的字迹十分高古,其上共有百余字,大多漫灭不可辩认识,唯有中间的“大宋兴,王局王”六个字清晰异常……

——临高时报,胡说八道,临高电台,颠倒黑白

明明是大宋兴,企益王

王局——

我屮艸芔茻

莫要害我。

我都钻床底了,你们放过我吧。

我还要回家抱孩子……

我不是 我没有 别瞎说

—— 顺应天意吧,阁下,否则是会遭天诛的

—— 阁下,天诛已经到门口了,开门。

—— 为什么不是这句,莫道石人一只眼!

【路边现场】王局称帝吧!我们都支持你

来源:咖啡馆现场收集

鼠标点出的,是泪水,是鲜血,是无耻的霸王条款,是对失去元老议席的我们的嘲讽。同志们,难兄难弟们,你们甘心吗,甘心先被当成韭菜噶,然后又被剥夺元老议席吗?这是对穿越事业的背叛,对500废的背叛,不要再坐以待毙了,加入我们,三月王局登基计划,敌在执委会,夺回属于我们自己的东西!

—— 王局身上的黄袍怕是有好几十斤了吧……

—— 看来伪明要给执委会颁发一个成吨重的大勋章了

—— 你这是真不放过你们王局啊,贵族共和,结果你搞出来个称帝,我看王局很可能要被彻底打倒,永不复出了了。

—— 我们是要让王局掌权,你这是要王局死啊!你这是明摆着共和国里当皇帝开倒车

—— 闷声发大财,农相被人忘记不是挺好的吗

—— 《历史变革中的吴南海》将于今晚八点在《澳宋之声》“铂金剧场”播出,欢迎收听。

王局——

我都钻床底了 放过我不好吗?……

你们再这么搞,我要削你们了!

我可是七武海,锁贴塞抹布!

【路边现场】三月的临高,下雪了

来源:咖啡馆现场收集

连元老们都苦不堪言,你们也一样吧?

在广东前线的扶波军战士,一夜之间就被划归成土著,流通卷贬值,他们的妹妹甚至要卖身来换饭吃。大家听我说,文主席绝不想事情变成这副样子!是他身边的那些执委,那些特权派们,对他隐瞒国民的苦况,隐瞒真实的国情,才导致了今天的局面今天我们就要天诛国贼,让文主席知道执委们的昏庸无能

—— 汨罗渊中波涛动 苍天震怒大地动

—— 文总被架空了啊,那些人把他高高捧起来,给他唱赞歌,请他垂拱而治。下面的事就不让他管了,然后各种打着他的旗号去搞事。

—— 你说要鼓励原创,我就开除元老——ZZP还在走,投降派还是有

—— 你要反右,他就搞扩大化。是这么个意思对吧。投降派开除了还是没什么问题,投降这种事,有再一再二,就有再三再四。

—— 一派胡言!其他人是执委,难道文逆就不是执委?全是一丘之貉!只有打倒文逆我们归化民才能出头!

—— 冲入百刃城,打到执委会,夺回我们的位子、票子和妹子!

—— 要创造股民的幸福,全靠我们自己!

1637.3.6

【大字报】不要四面出击------忠告要革命的前元老们

来源:咖啡馆现场收集

我们不要四面出击。四面出击,整个元老院都紧张,很不好。我们绝不可树敌太多,必须在一个方面有所让步,有所缓和,集中力量向另一方面进攻。我们一定要做好工作,使酱油元老们、使那些非当权派元老、使执委会中的左派都拥护我们,使民族资产阶级和规划民干部中的绝大多数人不反对我们。这样一来,混入元老院的当权派、形左实右的投机分子、煽动群众斗群众的野心家就孤立了,官僚主义者阶级就孤立了,潜伏在元老院中的反动派就孤立了,政治投机者在我们人民中间就孤立了。我们的政策就是这样,我们的战略策略方针就是这样,我们发起革命、追求公平的路线就是这样。

(薤露梦浮桥)看我签名——底裤革命的由来: “Quidam ibi vestiuntur,quidam saccis induuntur.”

【大字报】炮打百刃城——一张来自普通群众的大字报

来源:咖啡馆现场收集

近日发生的种种黑幕事件和众多群众的血泪控诉,来得是何等好呵!请各位同志重新回顾这桩桩件件,再去看看酱油众们的呼声。这一切的一切,都说明元老院内出现了背弃广大元老利益、妄图搞家天下的叛徒!特别是执委会和临交所的某些领导同志,站在反动的独裁集团的立场上,实行一小撮独裁者的专政,将广大人民群众轰轰烈烈的积分大革命运动打下去,颠倒是非,混淆黑白,操纵股市,围剿韭菜,肆意剥夺元老席位,强行收缴元老女仆,自以为得意,长独裁者的威风,灭酱油众的志气,又何其毒也!联想到当年“女仆革命”前的右倾和“闹临高”之后形“左”实右的错误倾向,岂不是可以发人深醒的吗?

—— 坚决反对身居高位的某些背叛群众利益的叛徒!打到一切不安好心的当权派!一切权力归全体大会!

—— 形“左”实右,不就是那谁吗?你为什么在另一个帖子里还哭着喊着要见他,你就是来趁乱搅混水的。尊文讨马!!!正本清源!!!

“我这一万亿金币,都是我应得的。全临高上万亿金币的,起码有17家,上百亿的有几十家,都是勤劳致富的,大家不要羡慕。有本事你们也可以挣嘛!” —— 某展姓元二代拄着拐接受了《临高时报》的专栏采访

【路边资讯】儋化公司被严重打砸

来源:路边资讯

大家早上好,这里是路边资讯,下面为大家播报最新资讯

让我们先关注儋化事件。昨日,大批民众围堵儋化公司,民众在中午与安保人员阻挡时发生冲突,已确认至少十六名安保人员受伤入院。之后民群冲破安保人员的阻挡,进入儋化公司,在儋化公司大肆破坏抢夺,公司办公用品损毁严重,现场失控。直至强力部门介入后,抓捕若干民众后,现场方才得以控制。现场已由强力部分管控,严禁人员进出。

今日早间,临高公告-关于积分与等级调整规则。此规一出,随即在民众中爆炸,许多民众自发走上街头,抗议此规严重影响各阶层民众的生活,使民众手中原有流通券缩水。民众的聚集,已严重影响周边生产生活。截止记者发稿时,民众的情绪相对理智,未出现昨日儋化公司门前的情况。前方记者会持续报道。

马路边
1642年4月2日

—— 已经有不理智的行为出现了,底裤革命暗流涌动

【路边现场】号外 髡贼卫生部元老卖底裤

来源:不知道什么地方收集(肯定不是元老的咖啡馆,手动滑稽)

号外,号外,髡贼卫生部元老卖底裤真相

一直以来,髡贼的卫生部元老经常对附贼的规划民说什么酸鸭山大学卖底裤学院毕业的,那是澳洲最好的医学院了…………我等听的云里雾里,近日到的两则消息,一窥真相

1、临高成立的什么证券交易所,弄了什么劳什子的股票,一堆髡贼参与其中,怎料詹州化工暴跌,先是成为什么艾斯提,后市退市,相关人员损失惨重,自称要卖底裤了,穷的要光着身子出门,真是斯文扫地,成何体统。

2、临高总医院的真髡病房的医护不穿内裤,方便真髡行事(此处省略一万字,请读者自行脑补……)髡贼欢淫无度,必将三世而亡

天佑我大明,髡贼不久已

卫生部元老看到属下从街上捡来的传单,大骂蒸包局干什么吃的,这种传闻都不管吗?这帮人都想去蜉蝣地那旅游吗?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众粗坯元老云:伪明土著都说我们欢淫无度,卫生部卖底裤,请卫生部诸位看着办吧

—— 一派胡言,第2条如果没有细节,我是根本不相信的。

—— 问:如何避免我宋三世而亡?

答:采用王洛宾主席终身制。

——注意,现在发现有一小撮归化民和伪明反动文人勾结,利用虚拟的《在病房值夜班的故事》一类小说进行反元老院宣传活动,一经查实,请即押送陆军航空兵飞艇部队进行海上抛投处理。

——封建士大夫忘我之心不死啊!我们元老之间的斗争是人民内部斗争,我们的斗争的同时也要小心防范伪明势力的反扑

——你自己会走吧?不不等会儿,不用你自己走,我批了,特事特办,秋千架当场给你修一个专属的

——据说唯一一本物证现正在执委会内部传阅、批判!由于案情重大,不宜公开,请留意半夜上门的NKVD带给您的最新通知

——这是诽谤,诽谤!我只是元老身份被褫夺了,没有去卖底裤!双鸭山门口那个不是我,这些完全无中生有的东西,你再帮他说一遍,你等于……你也有责任吧?

当然上街散步我也要去散步的,但是卖底裤的不是我!

1637.3.5

【路边资讯】ST儋化竟悄无声息的退市了

来源:路边资讯

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早上好!我是记录马路边。今日由我来为大家播讲“当日早报”。近日,“临交所”开市这一重大新闻,一直处于广大人民群众的关注之下。广大人民群众对此表示出强烈兴趣,开户数量成几何量级的增加,”临交所“的成交量也一直稳步增涨。但今日凌晨,一直处于风口浪尖的妖股ST儋化竟悄无声息的退市了,在此之前毫无征兆。记者得知消息后,电话联系“临交所”相关人士,但相关人士表示拒绝回答相关的任何问题;随后记者又拨打了ST儋化公司负责人的电话,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在今早8点钟上班时间,前方记者已赶到ST儋化公司门前。此时,已有大批群众聚集在儋化公司门口,记者还看到,远处还有大批群众正在往此处赶来。公司安保人员将群众挡在公司门外。群众群情激奋,要求儋化公司给个说法,并严惩相关责任人。现已有部分群众翻墙进入儋化,但由于人员过于密集,前方记者无法看到公司内部情况。前方记者会一直在这里,与群众一起,等待儋化的回应,并做第一时间报道。

马路边
时间:1642年4月2日

【路边资讯】季退思和齐楚秦都被执委会软禁了

来源:路边资讯
各位观众朋友们:

中午好!

我是记录马路边。今日由我来为大家播讲“一句话午间快讯”。

一、据传“季退思和齐楚秦都被执委会软禁了”,相关人员受到威胁;

二、据传“杜子腾以肚子疼为理由,带着向天歌和李慕歌住进了百仞总医院高干病房”;

三、据可靠消息称,近日,退市的ST儋化公司准备召开“儋州化工总厂股东大会”;

四、据可靠消息称,临交所开张之初,交易使用论坛金币,1000金币买了一手,后期交易使用流通券,1金币=10流通券,相当于无故损失9000流通券,一些股民正在为此为权;

五、据相关内部人士称,“ST儋州化跌穿底价,现已停牌,进入重组程序”;六、据儋化公司门前记者回报,现大量人民群众已突破公司安保人员的阻挡,进行公司内部,公司总部大楼已被群众打砸。现在一片混乱。

马路边
时间:1642年4月2日

【大字报】炮打司令部——现归化民的—张大字报

来源:咖啡馆现场收集

全南海咖啡厅第一张革命的大字报和《临高时报》评论员的评论,写得何等好啊!请首长们重读这一篇大字报和这篇评论。可是在五十多天里,从执委会到广州大区的某些领导同志,却反其道而行之,站在反动的统治者立场,实行封建专政,将澳宋人民轰轰烈烈的股票大革命运动打下去,颠倒是非,混淆黑白,围剿股民元老,压制不同意见,实行白色恐怖,自以为得意,长统治者的威风,灭澳宋人民的志气,又何其毒也!联系到紧急状态时的右倾和某些金融口老爷形“左”而实右的错误倾向,岂不是可以发人深省的吗¿

而就在刚才,ST儋化的股价又跌了!这到底是谁的勾当!

——而就在刚才,ST儋化的股价又跌了!这到底是谁的勾当!

——某些人还要不要FACE呀,注意点吃相

——人为操纵太明显,牌坊都不要了

1637.3.4

【大字报】血泪控诉,揭露临高证券交易所的黑幕

来源:咖啡馆现场收集

临高证券交易所开张之初,交易使用论坛金币,本人花了1000金币买了一手临高医药集团,结果没过一天,股票交易介质就变成流通券,而1金币=10流通券,本人手中的股票数量却没有变,相当于本人无缘无故损失9000流通券。天理何在!

这是本人作为工业元老辛辛苦苦为元老院打工,做了七十多个技术类项目,连女仆都没时间买才攒下来的,你们良心不会痛吗!!!

还有儋州化工厂的股票,化工作为临高的工业之母,寄托了广大工业元老极大的希望,所以发行之初几乎人人都有买股票,谁知道一上市无缘无故跌到0元,还被贴上了ST的标志,其中的黑幕三天三夜都说不完!

临高黑心证券交易所!就是文王马萧钱为消灭酱油元老手中积累的分红而设立的!

你还我血汗论坛金币!

还我血汗论坛金币!

还我血汗论坛金币!

还我血汗论坛金币!

还我血汗论坛金币!

还我血汗论坛金币!

还有的元老,仅仅因为在股市里蚀了本,就连元老身份都不保留,导致大量元老丧失了席位,有的元老甚至被迫将辛苦睡了两年的女仆交回给办公厅 ,这简直天理难容啊!

【路边现场】各位元老真是口嫌体正直啊

来源:咖啡馆现场收集

一边大规模控诉儋州化工总厂股票,控诉它跌得毫无底线,一直ST,拿元老当韭菜割。

一边大规模抄底儋州化工总厂股票,抄底抄得毫无底线,一共释放了100万股,现在被抄得不剩30万股。

正面例子:陈环元老展现了高超的短线操作意识,随时大额买卖,赚了一波又一波。

反面例子:周围元老连裤衩都快赔进去了,不信,你看周元老,红着眼睛,穿着粗气,屁股上套个麻袋,接着赌!

另外还有个脑残例子:张枭元老把1000金币当成1000流通券,扔进了证交所。后来得知1金币换10流通券,正在跳脚。证交所表示,绝无此事!

【路边资讯】ST儋化股票正在被人大肆收购

来源:路边资讯

据路边社最新消息称,ST儋化股票正在被人大肆收购。有关部门正在密切跟踪事态进展。

圣历10年3月3日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