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明姜
No Portrait.jpg
郑明姜
性别
国籍 澳宋
文化水平

博士

五道口理工学院东单屠宰基地 基础医学硕士

某校中药学学士
语言 汉语
信仰 坚定的唯物主义者
势力信息
阵营 元老院
身份 元老
历任职务 冷泉港实验室主任、药监局局长、高等医学院院长
头衔 冷泉港实验室主任、药监局局长、高等医学院院长
登场作品
同人 大宋药监局始末

人物形象

D日21岁的女生,身高170cm,性格在孩子气和高冷之间左右摇摆。

身为一只前药监局审评员,平日里对卫生口土法上马的各项工程颇有微词,但是也知道眼下要解决的是“有和无”的问题。不过内心一直想建立迷你版药监局,心心念念要让归化民从一开始就听质量管理体系听到耳朵生茧!要让体系考核和飞行检查在新世界继续发光发热![1]

专业和特长

医学

经历

五道口理工学院东单屠宰基地八年制毕业生,毕业即穿越。

这篇文章刚刚完成,还需要进一步 校对和完善。此处查看需要校对的词条列表。编辑者签名:请 @郑明姜 同志校对你的人物卡,此处设定和同人种人物卡不一样。

在山西某铁路局家属院长大。与人为善、与世无争,然而性格急躁。

D日之前先供职于某世界五百强医药企业,因无法忍受企业终日在法规的边缘作死试探,视生产质量体系和标准为无物,愤而辞职,考入药监局医疗器械审评中心,成为一名为人民服务的光荣的审评员。[1]

D日穿越之前利用职务之便,携带了能搜集到的各种类型医疗器械的资料,包括从生产工艺、风险控制、关键元器件、到动物实验数据、临床实验数据、生物相容性实验数据、产品技术要求、各项国行标、指导原则等大量内部文件,然而D日之后并没有什么卵用,硬盘暂存在大图书馆落灰。[1]

穿越前

五道口理工学院东单屠宰基地八年制毕业生,因家庭矛盾,毕业即穿越。

穿越初期

医务组成员。

D日之后服从组织安排,进行各项生产和教学活动。鉴于卫生口缺人,也被安排参加临床,虽然顶着东方霍普金斯(五道口理工学院东单屠宰基地)毕业生的闪亮名头,然而基础医学出身使得在临床实践中只能靠生理生化和药理学知识死撑,在“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责任感召之下,不得不一面重新从“一嗅二视三动眼, 四划五叉六外展…”开始背起,一面感慨“只要专业选的好,日后年年是高三。”[1]

第一个五年计划期间

1.任职于百仞总医院; 2.成立冷泉港实验室; 3.初步建立起职业医生和执业药师制度; 4.初步建立对临高产药物的评价体系。

第二个五年计划期间

1.建立药监局; 2.建立高等医学院。

技术和思想贡献

技术贡献

  1. 成立冷泉港实验室;
  2. 初步建立起职业医生和执业药师制度;
  3. 初步建立对临高产药物的评价体系。
  4. 建立药监局;
  5. 建立高等医学院。

重要思想

社会贡献

语录

“不行!去补实验!补资料!”(D日前后皆是如此)

轶事

因为每隔几年就要给一个生活秘书筹备婚礼和嫁妆,荷包日益羞涩。

注释与引用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