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根,元老。北美帮成员,特侦队分队长,卫生部营养及健身处主任。

人物形象

一身特侦队的标准装备,满面红光。又高又壮,身材匀称,虎背熊腰,标准的肌肉男。 擅长自由搏击,负责了一部分的格斗术的教练课程。

经历

穿越前

陈思根是北美帮成员,营养学博士,当过健身教练。又在腐朽的米国成了枪支、自由搏击爱好者。

穿越初期

因为专业的关系,被军事部门吸收当了教员。陈思根生平最崇拜特种兵,所以每每缠着薛子良北炜要探讨什么“特种战术”云云,还非常积极的随队训练,靠着他体能过人,又有一定的射击和搏击的底子,担任特侦队分队长。

第一个五年计划期间

担任卫生部营养及健身处主任,制定伏波军每日基本供应标准。

原本在女仆学校负责女仆的形体塑造,但是害怕元老们吃醋,就采用间接教授法,让董薇薇做健美教练。

刘三一起发明精力补充剂b型(古柯为主要原料)。

参与第二次反围剿,之后作为翻译参与秘密审讯意外穿越者兰度

发动机计划期间,作为特侦队的北上支队队长前往登州。因为孔有德没有按照历史的轨迹造反,在与鹿文渊朱鸣夏的合计下,率领特侦队截断大运河,发动河闸之变,逼反孔有德。随后在黄安德的带领下,率特侦队迁入登州,救出孙元化。随后陈思根和孔有德在大竹山岛进行密谈,使用粮食换人口。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