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军官俱乐部,又被称为“80年党人”是一个由年轻的陆军军官组成的小团体,其成员全部是年轻人。共同特点是对德军有着狂热的崇拜感,对第三帝国的军事体系五体投地。

背景

穿越集团的陆军体系里,穿越者担任的军官明显分为两个体系,一个是以何鸣应愈等人为代表的原PLA或者武警出身的转退军人,另一个就是所谓的“平民军官”,魏爱文等人就是代表。大部分都是在另一个时空热爱军事,但是没能从军的“军迷”们。这两个体系里,转退军人出身的军官因为掌握专业技能,比较受到重视,占据着重要职位。而平民军官们除了一腔热血和满腹军事理论之外,多数人连枪都没摸过,在陆军中就不大受到重视。平民军官里象潘达游老虎这样, 或者掌握专门的技术,或者射击精确,或者肉搏精进,敢打敢杀,在陆军里还有一定的地位,其他的虽然靠着对军事的狂热都当上了连长之类职务,但是在军中的发言权很小,这和他们要当“二十岁的上将”,指挥千军万马的伟大理想相去甚远。80年党人的军国主义理想就这样破灭了,青年军官俱乐部应运而生了。

宗旨

建立一支空前绝后的大陆军,大致来说就是部队规模像苏军,装备和制服像二战德军,后勤补给和火力像美军。

特色

胸怀大志,基本上符合四大定律

  • 热血的青年
  • 闪亮的马靴
  • 年轻的军官
  • 雪亮的刺刀

他们满脑子都是德军在哈尔科夫的反击战,“春季觉醒”,个个都幻想着佩戴着橡树叶双剑铁十字勋章,穿着雪亮的皮靴,笔挺的马裤站在虎王坦克上指挥千军万马前进。

领袖

魏爱文

张柏林

语录

“我们陆军是穿越集团最可靠最坚固的基石,而我们青年军官俱乐部更是要在从中发挥中流砥柱的作用,随时做好准备保卫穿越政权,保卫穿越大业,不容许任何人破坏”——张柏林
“同志们,是谁在前线冒着炮火前进,把胜利的旗帜插上敌人的堡垒?又是谁在危急关头用刺刀保卫政权?陆军,只有陆军!……陆军的规模必须加以扩大!军备必须增强!我们为经济建设忍耐的太久了,现在陆军要发出自己的声音!”——魏爱文

歌曲

青年军官之歌》(由《装甲兵战歌》改词)

影响

魏爱文和张柏林搞青年军官俱乐部的事情,并不想他们自己想象的那么神秘,只要稍稍有心,或者和陆军关系较为接近的穿越众都知道有这码事,奇怪的是执委会对此似乎视而不见。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