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启明》同人作品《1651年临高整风会议上的讲话》版权归《临高启明》版权方和同人作者所有; 为方便阅读,WIKI编辑仅进行必要的区分章节。

1651年临高整风会议上的讲话
作者ID
百度贴吧 多铆蒸钢万岁
同人重要信息
地点 临高
内容关键字 文德嗣,打击不良倾向
转正状态 待转正
发布帖
贴吧原帖 【同人】1651年临高整风会议上的讲话
同人写作情况
完结情况 完结

编写稿,根据文德嗣会议录音整理

同志们,时光飞逝,不知不觉我们这个团体已经在这里奋斗了二十多年了……(此处涂黑)

我们的局面,我认为总的来说是好的…(大家不要笑此处涂黑),但是,我还是要说但是,我们面临的问题也越来越多,越来越严重,我不得不说,有些问题已经到了不得不认真对待的地步了。

…录音中断五分钟。

比如说,有的同志,觉得自己是一方诸侯了,把当初的热情和责任心慢慢丢得一干二净。最近我还听说某个人,屌丝情绪发作,为了个自己口中三分都嫌多的女人,搞文字狱,弄死了别人一家子。

……此处涂黑……

没错,元老比别人更平等是我们的基调,这个基调是否科学我不发表评论,但是这不表示你就可以自甘堕落,连底线都不要了!

我不指望大家有多高的情操觉悟,说实话我自己也担不起这几个字,但是有一点我希望大家能理解我,那就是我一直在强调的,做为上位者,你特……能不能吃相好看点?

我还是拿这个抢女人的事情来说吧,你真的却这个把女人吗?据我所知刘三的补药你都是批发卖买的吧?不就是觉得自己看上的东西,哪怕最后自己不想要了,也不许别人染指了么?再加上自己确实不怎么样,最后呢?你别看那女的是规划民的底层工人,别人跳河也不接你的屌!

这次事情虽然通过几个部门努力算是勉强过去了,但是以后呢?难道你们就这样变成了几年前被你们发动群众堂秋千的恶霸地主?

……此处涂黑……

还有的元老,觉得自己夙愿已了,开了个大大的后宫,还有一群自己提携的心腹,可以玩起来啦!我今天把六五大案的细节发出来你们自己看,好嘛,外戚宦官那一套东西都来了。要不要我们准备个董卓团随时帮你平乱啊?

……录音不清……

……此处涂黑……

我们到现在为止,胜利是大多数的,也是吃过亏的,而且我看啊,要是不端正一下我们自己的风气,以后怕是要吃更大的亏。

有些坐在这里的二代元老们,没错,你们是学了很多本事,但是做人的道理不要歪了。我们这个团体是唯物的,你们有些人现在却觉得自己是真神仙了。九江事件,元二代的表现非常差!要不是张元老处置得当,怕是我们地盘没站稳就要出陈胜吴广啰!

还是那句话,你们是元老,不是什么狗屁太子皇孙!我们凭什么征服这个世界?你以为藏了几本科学手册就牛逼了?我们最大的优势在于自己是来自更加文明先进的社会结构的团体!我把话放这儿,谁要是逆流而上,拿封建毒草当饭吃的,要是真搞出来什么揭竿而起的事,……此处涂黑……就是你们的榜样!

4.0
1人评价
avatar